朋克也不流行 冯芷墨《两个俏公主》MV只为孩子们

2018-06-13 15:54:59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最近,一部专门为少年儿童打造,剧情简单易懂,积极向上的动画电影《两个俏公主》曝出新消息,预计会在今年10月上线国内各大电影院,家长们再也不用愁,没电影给孩子们看了。

  电影的预告片还没出,但是对这部动画电影的热议和关注一直持续。片方楚楚卓尔影视传媒,为了增加娱乐性,把《两个俏公主》做成一个中国人的民族品牌,特地邀请了小姐姐冯芷墨参加了插曲MV的拍摄。歌曲为《永远甜蜜爱我的好爸爸》,冯芷墨带着孩子们在欢快感人的音乐中,一起跳舞,小演员也是十分卖力,看得出孩子们都很辛苦。

  不过,欣慰的是最后的成品十分出色。充满浪漫气息的背景里,小女孩们穿着五彩缤纷的纱裙,和动画同款装扮的冯芷墨一起随着音乐做出可爱动作。听过《永远甜蜜爱我的好爸爸》的朋友一定知道,这首歌不是冷酷的朋克风格,也不是很潮流范的浮夸风,它更适合给孩子们收听演唱,表达女孩子对爸爸质朴真诚的感谢和爱。

值得一提的,冯芷墨最近还受邀到湖南卫视参加热门综艺《疯狂的麦咭》,作为领舞,参加舞蹈的环节,这对于曾经获得省舞蹈冠军的她来说,非常适合。最近她的两部电影《我的挚爱未婚妻》和《影王少帅的女长官》也预计本月在爱奇艺上线。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3/n54061229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3/n540612299.shtml report 1262 最近,一部专门为少年儿童打造,剧情简单易懂,积极向上的动画电影《两个俏公主》曝出新消息,预计会在今年10月上线国内各大电影院,家长们再也不用愁,没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