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孔译晗发布公益歌曲《熊出没 地球家速跑》

2018-06-13 17:53:03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新锐女歌手孔译晗演唱的环保公益主题曲《地球家速跑》上线;这首歌是由内地资深音乐人陈明顺创作,“熊出没绿色出行地球家速跑活动”重金采购使用的新歌。

  近年来,孔译晗除歌手身份外越来越多的投身公益事业。

  这首歌通过突出核心主题“我要保护大森林 我要呵护水源地 我要和大家一起成为地球的护体”在歌词中传达给活动参与的家长和孩子们加强环境保护意识,显而已懂的歌词加上朗朗上口的旋律成为孩子们传唱的曲目。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3/n54062666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3/n540626660.shtml report 594 近日新锐女歌手孔译晗演唱的环保公益主题曲《地球家速跑》上线;这首歌是由内地资深音乐人陈明顺创作,“熊出没绿色出行地球家速跑活动”重金采购使用的新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