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平携手曹蕾打造全新浪漫情歌《老伴儿》

2018-06-14 12:00:2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实力派音乐家李天平携手公司签约美女歌手曹蕾发布全新原创单曲《老伴儿》,在父亲节到来之际,倾情奉上,创作来源于父亲和母亲的爱情,这是一首浪漫情歌,讲述了恋人一生的陪伴与恋曲,唱响了爱情,唱响了浪漫,唱响了爱的真谛。

  李天平是一名实力出众的著名原创音乐家,在他的音乐生涯中打造了许多经典的作品,掐指一算已创作出六百多首原创作品,由全国不同的艺人歌手演唱,而本人也在不断的演唱和创作让李天平的音乐丰富多彩,每一首歌曲都能够为听众带去不一样的听觉体验。曹蕾则是一名美女唱将,她拥有极高的颜值和与颜值等高的音乐造诣,她有非常广阔的音域,能够驾驭许多难度极高的歌曲。

  这首新作《老伴儿》是两人最新完成的对唱歌曲,整首歌曲中唱出了恋人间的你侬我侬,唱出了属于老伴儿一生的守候,唱出了那份一见钟情,也唱出了那种持之以恒的陪伴。“一生一世守护你,心中的唯一,情深深雨朦胧,从此长相守。一言九鼎一生一世,天崩地也裂绝对不放手”,两人用属于他们的默契将爱情的真谛通过旋律尽数展现在听众的面前,让每一个听众都能够在这首歌曲中有所收获,能够对爱情有全新的认识。

  李天平与曹蕾的这次合作让他们的对唱歌曲《老伴儿》成为了情歌榜单中的热搜曲目,很对听众都在为这首歌曲打榜点赞。歌曲的传唱度正随着歌曲发行的时间与日俱增,相信这首歌曲会成为两人全新的代表作,唱响在每一个听众心中。

  李天平为这首新单曲《老伴儿》从作词、作曲、音乐监制,而这首单曲封面以父亲和母亲的婚纱照为主,象征着父亲和母亲的爱永恒不变。后续陆续推出情歌对唱《爱我么么哒-新版》,疗伤情歌《一个人旅程》,电影宣传曲《在你的世界我路过》,公司一年一度大合唱《中国心》等等,最后由知名音乐家李天平担任本张专辑音乐制作人、发行人以及出品人,出品公司∶台州创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4/n54069952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4/n540699520.shtml report 1169 近日,实力派音乐家李天平携手公司签约美女歌手曹蕾发布全新原创单曲《老伴儿》,在父亲节到来之际,倾情奉上,创作来源于父亲和母亲的爱情,这是一首浪漫情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