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我们巡演圆满落幕情歌王上演连番惊喜

2018-06-14 16:30:12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古巨基“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特别版圆满收官。古巨基一连五场上演连番惊喜,特别嘉宾刘德华、草蜢乐队、周慧敏、古天乐、刘恺威轮番上阵,更有容祖儿、李克勤、蔡卓妍、赵薇、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张艾嘉等大卡司阵容强力助阵,古巨基人缘力Max。古巨基是香港歌手,粤语及华语流行曲歌手、主持人、设计师及导演,被喻为《情歌王》。1994年踏入乐坛的古巨基,曾推出大碟超过45张,至今已夺得超过400个男歌手及音乐上的奖项。

  更在2008-2011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连续四年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星」奖项并且打破校长谭咏麟创下的纪录。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4/n54072501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4/n540725013.shtml report 1824 搜狐娱乐讯近日,古巨基“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特别版圆满收官。古巨基一连五场上演连番惊喜,特别嘉宾刘德华、草蜢乐队、周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