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主演日剧《正义之凛》杀青 激动落泪

2018-06-14 16:31:29 来源: 人民网-日本频道 作者:

人民网东京6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女演员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日本电视台日剧《正义之凛》(每周三晚十点播出)迎来了杀青。

该剧改编自畅销书《倾听力 敞开心扉的35个启示》的作者阿川佐和子所写的系列小说《正义之凛》。该剧讲述了女主角过于正直,令人不自觉的想要为其呐喊“加油”的畅快故事。

此次,饰演新手检察官竹村凛凛子的吉高和饰演其搭档的检察事务官相原勉的安田显迎来了杀青。吉高、安田的杀青场面是二人在来到海边的街上搜查杀人事件的线索。最后的镜头拍摄完毕,工作人员宣布:“吉高桑和安田桑的拍摄结束了!”热烈的掌声响起,花束从吉高传给了安田,又从南导演递给了吉高。

吉高在拍摄现场度过了3个月的紧密拍摄时间,终于迎来了杀青。她激动的落泪表示:“这段时间,我自己积累了对这部作品的很多想法,感觉超越了自己的上一部日剧《东京白日梦女》,因此忍不住激动流泪。”(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