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怡、邓力玮萌翻央视《音乐快递》大舞台

2018-06-14 17:41:5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为了向大家推荐好听的儿歌,近日,童星邓文怡、邓力玮姐弟应邀参加央视少儿频道的《音乐快递—梦想儿歌汇》节目,邓文怡带着弟弟来到了“音乐快递”的舞台,现场演唱一首充满童趣的原创儿歌《甜蜜的小尾巴》,精彩表现获得到了月亮姐姐的夸奖。

  据了解,《音乐快递》是中央电视台一档针对18岁以下的少年儿童推出的全新音乐节目。本期节目是围绕“梦想欢唱季”而展开,为了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往界小歌手们的精彩表现,特推出“梦想儿歌汇”将更多好听的儿童歌曲带给大家!

录制现场,当萌呆呆的邓文怡、邓力玮姐弟走上舞台时,熟悉的旋律响起,纯净的歌声,宛如天籁之音,不禁让观众怀念起童年时光,场面温暖感人!“我就是你的小尾巴,乖乖的尾巴,不怕你烦不怕你累,每分每秒都要依偎,我就是你的小尾巴,甩不掉的尾,每一天睁开双眼,就最最最最想见到你”姐弟俩的声音滋润着现场每个人的心田,独特的音乐特色和个人气质,让她们在这个舞台上显得格外自然,纯净美妙的嗓音灵动自然,宛若精灵。文怡温暖倾诉般的演唱,将孩子们对父母的百般依恋,姐弟之间的那种依恋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浅浅的歌词散发着浓浓的爱,美美的旋律传递着深深的情。姐弟俩虽然是第一次在《音乐快递》的舞台上合作,可之间的默契程度却似久经排练,也让月亮姐姐羡慕“你是妈妈的尾巴,弟弟就是你的小尾巴。”更让人惊喜的是,妈妈也来到了现场并走上了舞台,她四条尾巴的幸福故事更让人温馨,甜蜜。
“稚嫩纯净的童声,听完后整个人都清凉了!”“听着姐弟的歌声,让我们也不由自主地想起了自己的小尾巴。”……节目录制结束后,现场的观众毫不吝啬把所有的赞扬送给了这对姐弟。
别看邓文怡年纪小,但她的音乐才华非常突出,年纪小小的她有着不可思议的音乐天赋。作为一名颇具才艺的孩子,近年来她不断充实自己,不但学习钢琴、舞蹈,还对绘画有浓厚的兴趣,而唱功更是受到圈内诸多老师的一致好评和全国歌迷们的不断支持。而这首《甜蜜的小尾巴》更是在去年的《音乐快递》强力推出的一首原创音乐作品,轻快的旋律融合了甜美柔和的曲风,再加上有文怡姐弟这样纯真的歌声萦绕在大家耳边,瞬间便给人幸福的感觉,甜美清新的曲风,轻快活泼的旋律,悠扬回旋的感觉……充满了家的味道,让人一听就会喜欢上。让我们仔细聆听《甜蜜的小尾巴》,相信在歌声中会让大家找回儿时的自己,充满朝气和自信地感受身边爱的美好!

  据悉,本次《音乐快递》已在6月13日晚21:00央视少儿频道强档播出。关注邓文怡、邓力玮这对有爱、有颜又呆萌可爱的小朋友。愿她们的歌声为你带来无尽的快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4/n540733634.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4/n540733634.shtml report 2606 为了向大家推荐好听的儿歌,近日,童星邓文怡、邓力玮姐弟应邀参加央视少儿频道的《音乐快递—梦想儿歌汇》节目,邓文怡带着弟弟来到了“音乐快递”的舞台,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