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赵薇街头狂奔被拍 网友:减肥的人跑步上班

2018-06-19 00:09:45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黄晓明回归《中餐厅》

  黄晓明赵薇合体

  黄晓敏赵薇狂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中餐厅》第二季已经开始录制,网络上也不时传出赵薇[微博]、苏有朋[微博]、舒淇[微博]、王俊凯[微博]等艺人在法国小镇录制的画面。日前就有网友发现第一季的老员工黄晓明[微博]也现身当地,穿上围裙帮忙摆盘、采购等,猜测他是以嘉宾的身份,受邀回归传授过去的经验,节目新旧员工的互动,再次引粉丝热议。

  近日微博上疯传数张黄晓明录制《中餐厅2》的画面,只见他戴着墨镜,身穿牛仔外套,脚上套着一双凉鞋,就跟着苏有朋一起外出买菜,苏有朋同样戴着墨镜,背着环保袋走在前方,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看起来非常欢乐。此外,他还与王俊凯一起摆设桌子,一起在角落紧紧盯着电视屏幕。还有网友曝光一段他与赵薇一起外出的影片,两人身穿黑色T恤,一起往前狂奔,被调侃是“减肥二人组,跑步上班。”

  《中餐厅》第一季已经于2017年9月收官,没想到在相隔八个月以后,黄晓明再度回归,让粉丝都非常期待。大家纷纷笑言:“晓明哥是去当导师的”、“连晓明哥都去了,迫不急待想看了”,意外引起不少热议。事实上,《中餐厅2》虽然还未开播,但是讨论度已经非常高,除了固定班底各个都是超强卡司以外,先前还邀来了在《还珠格格》饰演皇上的张铁林参加,相隔20年后,“永燕CP”再度与皇阿玛同框,照片很快就在陆网疯传,也引起不少话题。(ETtoday/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