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对打WWE世界冠军约翰塞纳 动作喜剧《狂怒沙暴》开机

2018-06-20 19:02:35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狂怒沙暴》成龙合作约翰-塞纳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李新/视频)6月19日,由成龙与WWE世界冠军约翰-塞纳联合主演的动作喜剧片《狂怒沙暴》在上海宣布开机,导演斯科特-沃夫与两位出演一同亮相。介绍新片之余,热爱中国文化的新任龙女郎“赵喜娜”(中国粉丝送给约翰-塞纳的昵称)在成龙指导下,合唱了一曲《男儿当自强》,中文水平何止十级。

  

  《狂怒沙暴》故事以中东为背景,将融合沙漠、激斗、极速飙车等动作元素。成龙饰演退役特种兵罗峰,在一次掩护行动中遭遇被邪恶势力利用的美国雇佣兵克里(约翰-塞纳饰),两人从最初的生死搏斗,到渐渐彼此了解,为了各自的信仰,为了共同的目标并肩作战。

  影片灵感来自成龙在四年前听到的一个真实故事。成龙透露这个局攒了四年才完成。“我是无意中听见一位企业家讲的,在中东发生了一个真实的故事,然后我们就拿过来改编,四年前我们就在美国找编剧编了,终于在一个月前把剧组人员敲定。”

  《狂怒沙暴》由《极品飞车》的导演斯科特-沃夫执导,曾经做过替身演员的沃夫说他一直是成龙的粉丝,也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和家庭价值观。“特别兴奋能与成龙的团队合作,约翰-塞纳能打而且喜剧能力也一流。动作传奇成龙有约翰-塞纳与他搭档,我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牛的银幕二人组。”不仅导演是成龙的粉丝,WWE超级巨星约翰-塞纳也用流利的中文“表白”偶像,“我是从小看着成龙电影长大的。”

  成龙对他的新搭档同样赞不绝口。“约翰-塞纳非常以他的动作指导出身为荣,走到哪里都带着他们的皮带扣,这就像和我们成家班到哪里都挂着龙牌一样。”惺惺相惜之余,成龙不忘调侃,“我现在就在想办法,怎么才能打赢约翰-塞纳。”

  《狂怒沙暴》剧组接下来要在中东沙漠进行实地拍摄。成龙此前在拍摄《飞鹰计划》、《天将雄狮》、《功夫瑜伽》等片时,都曾有过沙漠外景地拍摄的体验。作为“沙漠老司机”,成龙表示要带着这些“战斗经验”进组,帮助大家解决难题。

  《狂怒沙暴》预计将于2019年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