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创文娱发布片单 徐克将拍《神雕侠侣》三部曲电影

2018-06-20 19:14:50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乐创文娱董事长、CEO张昭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6月19日,乐创文娱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发布会,发布其未来的电影片单。其中包括徐克的《神雕侠侣》三部曲及新开发的《星宠》系列、郭敬明的《未来未来》科幻三部曲、《狼图腾》系列动画电影等。

  乐创文娱前身是乐视影业,现在已经从原来的乐视体系中剥离,独立运营。乐创文娱董事长、CEO张昭表示,即使在去年乐创文娱最艰难的时刻,公司仍聚焦在电影上,以电影为公司业务的基石,电影的文化价值之光“照亮”乐创文娱走出“至暗时刻”。未来,乐创文娱将以电影业务为基石,打造系列电影品牌。

  乐创文娱的片单

  乐创文娱的片单中,即将上映电影系列品牌项目4个,包括张艺谋的《影》、郭敬明的《爵迹2》、李仁港的《刺局》、改编自《法医秦明》系列小说《尸语者》的《生死语者-秦明》。

  未来三年电影系列品牌项目12个。其中“经典-新生”系列4个,核心注重中华文化价值的传承与传播,分别是徐克的《神雕侠侣》三部曲、陈嘉上的《东陵兽》系列、罗伯特-明可夫的《驭蚕侠》系列和《狼图腾》动画电影系列。“未来-奇想”系列4个,注重东方价值观表达,分别是郭敬明的《未来未来》系列、罗志良的《兵器之王》系列、徐克的《星宠》系列。“时代-画像”系列4个,挖掘中国当下社会故事的人文价值,分别是《秦明-生死语者》系列、《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系列、《28岁未成年》系列、《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系列。

  在发布会上,乐创文娱还宣布将与一壹集团共同开发华语文学力作,双方将推动《神雕侠侣》系列、《笑傲江湖》系列、《卫斯理传奇之卫斯理》系列实现电影品牌化。乐创文娱与中文在线宣布成立合资公司乐创在线,实现电影与网络文学、在线出版的联营。首批合作项目包括《修罗武神》、《从龙记》、《斩龙》、《穿越者》、《太玄战纪》。乐创文娱还将与著名文化学者、作家朱大可联合研发《华夏上古神系》系列电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