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三部曲投资30亿 制片人:演员成本才不到30%

2018-06-20 19:15:46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导演乌尔善聊《封神》三部曲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6月19日,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的万达之夜上,《封神》三部曲导演乌尔善和制片人杜杨受邀出席。

  《封神》三部曲据称投资30亿,可以称得上国产片历史上投资最高的一个系列电影,那在演员片酬如此高的今天,这30亿,究竟多少被演员拿走了?多少用在了制作上?面对万达影视集团总裁曾茂军提出的这个疑问,制片人杜杨回应,“其实很多投资人都问了我这么一个问题,我可以说一个数字,可能大家都不太相信,但是我们的确是做到了,我们在演员的成本上不到30%,70%以上都是用在制作上的。”

  曾茂军补充,“未来电影的标准,就是70%用在制作上,30%用在演员上,我希望《封神三部曲》可以成为中国电影制作的标准,以后就这么定了,演员的片酬就是30%以下。祝贺《封神》三部曲今年的8月份就可以开机了,我们也希望《封神》三部曲可以打造中国版的《魔戒》三部曲。”

  谈到拍《封神》三部曲的初衷,导演乌尔善说,是源于危机感。

  “《封神》就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一部英雄史诗作品,在中国的电影史上的意义是非常重大的。我为什么拍它呢?因为我心里有一种危机感,我的儿子四岁了,他很喜欢看动画片,他一直以为我是一个拍动画片导演。我给他买的动画片,他最喜欢的看的是三部,一部是《小猪佩奇》,一部是《汪汪队》,一部是《变形金刚》,我试图把我小时候喜欢的动画片《封神榜》、《大闹天宫》给他看,他不喜欢,觉得不酷。从电影院里走出来的年轻人都非常兴奋的说着《复仇者联盟3》,穿着漫威的T恤衫,没有人把中国传统文化的东西印在衣服上。我非常的焦虑,像我儿子这样子的人长大了以后,永远把美国电影当作挚爱,把韩国的流行音乐,把日本的漫画,变成了他们成长伴随的文化产品,作为父亲我非常羞愧,我觉得中国人应该有自己的《星球大战》,有自己的《变形金刚》,有自己的漫威宇宙。《封神》三部曲就在做这样子的努力,给年轻人一个新的选择,觉得中国的电影也很酷,非常的有想象力,中国的故事非常的有吸引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