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遗忘录》将映 四大看点解析小成本悬疑片

2018-06-21 18:34:20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凤凰城遗忘录》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贾斯廷-巴伯执导,雷德利-斯科特监制,T-S-诺林编剧,弗洛伦斯-哈蒂根、卢克-斯潘塞-罗伯茨、切尔西-洛佩斯、切尔西-洛佩斯主演的悬疑科幻电影《凤凰城遗忘录》,将于明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看点一: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再现“凤凰城UFO事件”

  《凤凰城遗忘录》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来,将发生在1997年“凤凰城光团”巨型UFO事件,首次搬上内地大银幕。影片讲述三名青年乔希、艾希莉和马克在找寻UFO踪迹的过程中离奇失踪,至今下落不明。而他们当年使用的摄像机,却在二十年后被世人发现,通过DV记录下的拍摄内容,隐藏在背后的真相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看点二:伪纪录片形式呈现 DV视角营造真实观影环境

  电影的叙事手法非常独特,采用伪纪录片的形式,对这一历史事件进行了真实的还原。手持DV的第一视角,将拍摄到的画面直接呈现出来,营造了一个极为真实的观影环境,通过不断晃动的镜头,让观众产生了极强的代入感,仿佛与三名主角一同加入到这段危机四伏的探险之旅,“浸入式”的体验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

  看点三:突破传统悬疑片格局 悬念迭生吊足观众胃口

  有别于同类型影片的故弄玄虚,《凤凰城遗忘录》在悬念设置方面别出心裁,大部分时间里,神秘生物并没有正面现身,更多的是一闪而过的身影,由此大家的好奇心理只会愈发强烈,紧张压抑的氛围不断蔓延,将影片一步步推向高潮。

  看点四:好莱坞主创团队倾力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集结了好莱坞金牌主创团队,编剧T-S-诺林曾经凭借《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移动迷宫》系列为人所熟知;监制雷德利-斯科特也有诸多佳作傍身,如《金钱世界》、《异形:契约》、《火星救援》等。相信一众经验丰富的幕后大咖倾力加盟,将给《凤凰城遗忘录》注入有力的质量保证。

  据悉,悬疑科幻电影《凤凰城遗忘录》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影片将于明日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