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魂》正式启动 张丹峰徐嘉雯李学政担主角

2018-06-22 12:15:02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6月21日,电视剧《铸魂》在北京举行了项目发布会,主创李学政、赵楚纶、徐嘉雯、刘晓晔、黄俊鹏、柴浩、王紫贝等人纷纷亮相,未能到场友情出演的吴秀波,主演张丹峰也通过VCR发来祝贺。

  电视剧《铸魂》是一部法制类监狱题材的电视剧,它将以细微视角反映出大墙内的神秘,描画出人性的美好和人们追求幸福的梦想。

  《铸魂》主创团队及幕后团队备受瞩目,特邀香港著名导演麦咏麟执导。演员李学政、黄俊鹏在《铸魂》筹备之初就对其表现了极大兴趣并早早确定出演,而吴刚、候勇、张志坚、冯雷等其他演员也都有意参演并进入洽谈阶段,除了这些观众颇为熟知的戏骨演员之外,《铸魂》还注入了张丹峰、赵楚纶、徐嘉雯、刘晓晔、柴浩、王紫贝等演技新鲜派血液,同时吴秀波等友情出演,新老两派共同飙戏,引人期待。

  据悉,《铸魂》将会在9月份投入全面拍摄,并于2019年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