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不变》催泪刷屏 吴芊兴治愈发声暑期回归

2018-07-03 10:59:1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创作型女歌手吴芊兴《我们都不变》暑期单曲首发回归。这首歌曲延续了吴芊兴温暖有力又饱含爱情正三观的创作风格,诉说了恋人分别后汹涌的思念与一同对抗时间守护爱情的坚定信念。极具吴芊兴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别具味道,值得反复回味。

  这首《我们都不变》抒情中带着力量,突出了吴芊兴个性的演唱。音色纯净中略带些沙哑的质感,循环反复不会有丝毫腻烦。她的词风简洁深刻,细致入微,生动且富有真实的画面感。《我们都不变》从机场告别到独自等待守候,吟唱出恋人对爱情的信任与执着。异地交错,爱情依然。歌词中“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即是完美概括主题,吴芊兴希望向歌迷传递这样一种美好珍贵的爱情观:在冰冷的城市里把握彼此的温度,不去在意其他人的生活姿态,不在乎恋人是否近或远,心都应该在一起。何时相聚,时光都不曾老去,我们都还在最初的地方互相拥有,不忘爱的初心。

  作为才情洋溢的独立音乐制作人,吴芊兴凭借其超高辨识度的独特声线受到乐迷青睐。她的歌温暖治愈,总是能让人感到自然的美好与生命的力量,而歌词总是在直白的击中人心,令人玩味。暖心歌者吴芊兴,用一首歌便能记住她声音的新生代歌手,期待她更多的音乐作品。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03/n542366638.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03/n542366638.shtml report 886 近日,创作型女歌手吴芊兴《我们都不变》暑期单曲首发回归。这首歌曲延续了吴芊兴温暖有力又饱含爱情正三观的创作风格,诉说了恋人分别后汹涌的思念与一同对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