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张丹峰营救于和伟成功缉拿毒贩

2018-07-10 11:42:56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备受瞩目的“叔圈101”新作《猎毒人》已于7月6日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剧场。该剧汇集张丹峰、于和伟、徐峥、吴秀波等一票实力戏骨倾情加盟,在演员与剧情的双向加持下,收视率、网播量、话题度持续走高。剧集中,由张丹峰饰演的缉毒队长魏海成功营救落入毒贩圈套的吕云鹏并将毒贩一举缉拿归案。

  剧中,演员张丹峰饰演的是明山市缉毒大队队长魏海,在已播出剧情中,吕云鹏(于和伟饰)与毒贩鸡哥交易并落入圈套险些被活埋,魏海率队及时赶到成功将毒贩缉拿归案并将被活埋的吕云鹏救出关进看守所。虽然平时的魏海(张丹峰饰)一副江湖匪气大哥范儿,但是做事也会牢牢把守心中的底线,搜集情报、分析案情、抓捕罪犯毫不手软,网友纷纷表示想做大哥的女人。

  在得知要主演《猎毒人》这部剧之后,张丹峰在私底下也悄悄下了很多功夫,搜集国内外相关缉毒资料素材,向业内前辈虚心请教学习,认真分析研读剧本,经过反复的推敲,最终呈现出我们眼前现在这样一位真实、饱满、充满江湖气息的缉毒队长魏海,也期待后续剧情中和诸位老戏骨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火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