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伊玟:从陕南汉中飞出来的金凤凰

2018-07-25 10:20:48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柯伊玟与飞虎队老将军
2018年7月8日下午,“2018第四届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暨40年40人新时代发展论坛”颁奖活动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14点30分,在走红地毯颁奖盛典上,一个年轻美丽的姑娘向观众款款走来,她就是荣获“2018第四届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影视文学艺术创作奖”的获得者、美女编剧、青年演员柯伊玟女士。柯伊玟是陕南汉中人,她怀揣电影梦想来到北京创业,到目前,已经出版了《钟爱之殇》、《那里有一个她》等长篇小说,合作和独立担任电影编剧并完成剧本创作二十多部,出演了《爱你的人》、《旗袍先生》、《世界终有一个你》等数部影视作品。尤其是全球首部关注艾滋儿童电影《爱你的人》成为近几年中不可多得的公益电影经典之作,该片同时获得联合国组织颁发的“2016年度最佳公益电影奖”,由此,柯伊玟也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和好评,厉害了,汉中!

  “柯伊玟,时而文艺复古,时而俏皮可爱,气质出众,形象多变,十分青春靓丽。在镜头前的柯伊玟本色出演,能写又会演的她,是位不可多得的才女,给当今浮躁的影视圈带来了一股清新暖流。”这是第四届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组委会给柯伊玟的颁奖词。

  本次活动由全球杰出华人联合会、香港华人卫视国际传媒集团、中国阿拉伯交流协会、俄罗斯联邦一带一路投资联合会、深圳市儒释道文化研究院、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促进中心联合发起举办。旨在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年,展示改革开放伟大成就,讲好中国故事,弘扬榜样精神,展示改革成就的一次盛会。有来自不同行业的40位精英上台领奖并获此殊荣。

  http://yule.sohu.com/20180725/n544410547.s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80725/n544410547.shtml report 1792 柯伊玟与飞虎队老将军2018年7月8日下午,“2018第四届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暨40年40人新时代发展论坛”颁奖活动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