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夜思念的滋味 你的《寂寞因为谁》

2018-09-28 14:28:5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歌手seven大宝推出了最新单曲《寂寞因为谁》,在这个秋意渐浓的时节,伤感情歌似乎总是能够带给人们一丝感伤,音乐带着魔力直戳人心。

  深爱过的人儿,分开时的你走的太过潇洒,可留在原地的我依然逃不开你给的温柔,一幕幕涌上心头的是往昔甜蜜抑或苦涩的回忆,在生命中留下一道彩虹,你的影子无处不在。想你的夜,该如何度过。歌手seven大宝把一首苦情歌唱的撕心裂肺无尽的《寂寞因为谁》。

  “你到底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你知不知道我在想着谁,你到底知不知道一个人的夜多么的凄美,你知不知道我寂寞因为谁”反复出现的副歌,似乎把这伤痛演绎到极致,融合着轻柔的曲风,飘荡出莫名的哀伤,歌手唱着寂寞,听歌的你是否同样在孤独的夜涌起这股心绪。

  爱过才知道寂寞的滋味,爱情远去,我的《寂寞因为谁》。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928/n550845854.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928/n550845854.shtml report 746 近日歌手seven大宝推出了最新单曲《寂寞因为谁》,在这个秋意渐浓的时节,伤感情歌似乎总是能够带给人们一丝感伤,音乐带着魔力直戳人心。深爱过的人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