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封面曝光

2018-10-11 12:15:33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10月11日,吴亦凡在个人社交平台曝光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封面,并配文“Wu要来了”。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是吴亦凡姓氏“吴”的谐音字,代表他独一无二的音乐个性和专属音乐态度。同时这首歌也是吴亦凡对生活的解读,在历经深刻感悟之后,他通过音乐表达自己真实无畏的态度。《悟》是吴亦凡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由吴亦凡一人完成作词并参与作曲及制作。

  吴亦凡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封面今日曝光,歌曲名的“悟”字采用中国书法字样,位于封面正中间;吴亦凡置身于高山之巅,身后伫立一座独具中国风的楼阁,周围红色云雾缭绕,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人生顿悟感跃然纸上。

  继此前出席2018 iHeartRadio MMVAs,斩获“Fan Fave New Artist”奖项后,昨日吴亦凡受邀出席了2018年全美音乐奖,吴亦凡的音乐实力又一次获得国际肯定!据悉,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将于北京时间10月12日中午12点全网上线。同时,备受期待的新专辑将于2018下半年全球发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佟丽娅法国拍摄花絮发布 异国街头展现迷人气质

    QQ图片20180930162523_副本.png

    日前,新晋“法国旅游大使”佟丽娅的工作室发布了一段法国旅游宣传片拍摄期间的花絮,视频中佟丽娅造型百变,尽展优雅自信。在此次法国拍摄花絮中,佟丽娅尽享悠闲假日时刻,切身体会了法兰西的美丽与梦幻,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法国的秋日魅力。[详细]

    09-30 16-09环球网综合
  • 《与神同行》金香奇新作釜山首映 坦言首挑大梁“直冒冷汗”

    金香奇也先后现身该片的舞台问候和观影见面活动。在釜山电影节上,金香奇第一次看到了影片的剪辑完成版,她谈到:“我看过影片的第一感觉就是‘这真的是导演的电影啊’,真的是将导演的想法完全的展现了出来。[详细]

    10-11 12-10搜狐韩娱
  • 《超能泰坦》发高能进化特辑 萨姆沃辛顿变生化人

    《超能泰坦》发高能进化特辑。萨姆沃辛顿变生化人《超能泰坦》马丁教授(汤姆·威尔金森饰)为里克(萨姆·沃辛顿饰)讲解试验内容。[详细]

    10-11 12-10网易娱乐
  • 继《这个杀手不太冷》后?让·雷诺再演“暖心大叔”

    继《这个杀手不太冷》后?让·雷诺再演“暖心大叔”《追鹰日记》剧照曾因《这个杀手不太冷》为中国观众熟悉的法国影星让·雷诺最新电影《追鹰日记》将于10月26日上映。影片讲述不善言辞的孤独少年卢卡斯偶然发现受伤的幼鹰亚伯,并把它带回家悉心照料,并成为彼此生...[详细]

    10-11 11-10广州日报
  • 宋祖儿幻境入梦探索艺术 灵动少女时尚感满满

    宋祖儿幻境入梦探索艺术。灵动少女时尚感满满10月10日晚,宋祖儿现身某艺术展览,黑色丝绒外套内搭皮质短裙,腰间系金属链条,精致又充满时尚感,一头长卷发甜酷范儿十足。[详细]

    10-11 11-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马思纯《橙红年代》今日收官 用心演绎不负热爱

    马思纯《橙红年代》今日收官。马思纯饰演的女警察胡蓉善良勇敢、热血正义,播出期间吸粉无数,马思纯在剧中自然流畅的演技也受到观众认可,收获好评。[详细]

    10-11 11-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