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姚晨方否认出演星爷《喜剧之王2》:聊过,但没去

2018-10-11 12:38:35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曝姚晨出演《喜剧之王2》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港媒报道称经典喜剧电影《喜剧之王》的续作《喜剧之王2》已在内地开拍,由周星驰担任监制,邱礼涛执导,王宝强、姚晨分别担任男女主角,“星女郎”林允也将出演。该报道记者称就开拍一事致电周星驰公司,其发言人表示“不回应”,而导演邱礼涛也没有回复。有媒体在获悉消息后向姚晨方面求证此事,对方否认姚晨出演《喜剧之王2》,称:“聊过,后来因为剧本和时间问题没有去。”

  报道还透露,周星驰早在2015年便想开拍《喜剧之王2》,且剧本早已完成,所以此次可以极速开拍。但也指出,星爷已向剧组下达“封口令”,不准泄露新片动向。

  就《喜剧之王2》的进展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露出,但姚晨方面已经否定出演一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佟丽娅法国拍摄花絮发布 异国街头展现迷人气质

    QQ图片20180930162523_副本.png

    日前,新晋“法国旅游大使”佟丽娅的工作室发布了一段法国旅游宣传片拍摄期间的花絮,视频中佟丽娅造型百变,尽展优雅自信。在此次法国拍摄花絮中,佟丽娅尽享悠闲假日时刻,切身体会了法兰西的美丽与梦幻,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法国的秋日魅力。[详细]

    09-30 16-09环球网综合
  • 吴亦凡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封面曝光

    吴亦凡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封面曝光10月11日,吴亦凡在个人社交平台曝光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封面,并配文“Wu要来了”。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是吴亦凡姓氏“吴”的谐音字,代表他独一无二的音乐个性和专属音乐态度。[详细]

    10-11 12-10环球网
  • 《为你写诗》上海路演 胡彦斌封吴克群“歌手界最好导演”

    《为你写诗》上海路演。胡彦斌封吴克群“歌手界最好导演”搜狐娱乐讯(马蓉玲/文)由吴克群执导并出演,周依然、周键铭、苏士为、仇佩佩主演,颜如晶、张本煜特别出演的电影《为你写诗》将于11月2日上映。[详细]

    10-11 12-10搜狐娱乐
  • 北京日报:国产影市需要庄文强式的喷发

    国产影市需要庄文强式的喷发庄文强独立于麦兆辉的自我蜕变老实说《无双》的预告片并没有吸引到我,尤其最后一个老发哥用美钞点烟的镜头,把我年初被《英雄本色2018》倒过的胃口几乎又倒了出来。《无双》可以说是一个关于坏人的故事,故事里套着故事,其中最精彩的部...[详细]

    10-11 12-10北京日报
  • 专家学者综艺节目中“受宠”?学识修养有助“C位出道”

    专家学者综艺节目中"受宠"?学识修养有助"C位出道"郦波在近日热播的综艺节目中,一批知名文化学者、见解独特的情感专家、富有个性的“学霸”受到观众的瞩目,收获大批粉丝。在最近热播的《诗意中国》《国学小名士》《中华好诗词》《阅读·阅美》等节目中,都能看到...[详细]

    10-11 12-10广州日报
  • 《凉生》:一群人的成长反映一个时代年轻人的缩影

    一群人的成长反映一个时代年轻人的缩影中国网娱乐10月11日讯,由刘俊杰执导,改编自乐小米同名小说,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现正湖南卫...[详细]

    10-11 12-10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