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城》今晚开播 “芳心收割机”李光洁桃花不断

2018-10-18 14:48:26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由刘殊巧执导,杨宏伟、刘成龙执笔,李光洁、袁文康、姜珮瑶、克拉拉、刘德凯、孙岩、高至霆、梁译木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动作悬疑网剧《悍城》将于今日(10月18日)开播。

  该剧讲述了由李光洁饰演的神秘男子珞珈深入贩毒集团,与袁文康饰演的兰库帕狱警白振赫从争斗对立到相互扶持,不断向真相逼近的故事。剧情千回百转,既有悬疑烧脑的理性,又有硬核兄弟浴血帮会的感性,期间还夹杂着爱恨情仇的纠葛。本周热力开播,主要人物依照角色性格系数登场:珞珈入西帕监狱,与白振赫针锋相对;于永义拉珞珈、白振赫入伙,老白成“七星社”第二把交椅;林熙与郑梦琪情敌初遇,火花四溅;还有珞珈神秘身份、白振然死因等悬念即将揭晓。

  作为一部硬核网剧,打戏自然是不可或缺的部分。本周六集首播,激情打戏大放送:克拉拉霸气登场不畏混混挑衅,“七星社”老大之女身份力压群渣;珞珈、白振赫与于永义在洗衣房相遇,遭人袭击;“七星社”大佬郑泰诚在浴场被刺杀,珞珈、老白加入混战,拼死保护。每场打戏的近身搏斗都拳拳到肉、笔直有力,几位演员矫健的身影和不断的反转夹杂在不时的枪击声以及灯光的倒影中,让观众产生和剧中人物“同呼吸共命运”的紧张感,却又热血沸腾、酣畅淋漓。

  此外,众多角色之间复杂的关系也将在本周初见端倪。芳心收割机珞珈vs黄金输出者白振赫、忠义笑面虎于永义vs帮会小美好小武,这两段兄弟情让人期待不已,浴场谈心、酒后拥抱等名场面也即将上线。

  同时,作为剧中的“芳心收割机”,珞珈将在本周喜提两墙头。一边,他在医院和林熙互动耍贫、斗智斗勇;另一边,他又在夜店和郑梦琪上演激情吻戏。“艳福不浅”的他将如何面对情感的纠葛?两大情敌初相遇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本周首播,分量十足。颇具神秘气息的男子珞珈现身兰库帕市,只身加入帮会“七星社”,他的入局搅动了一方风云,各方势力涌动博弈,兄弟间的拉扯羁绊,爱情中的“有口难言”,抽丝剥茧逼近真相却又反转不断,他将如何破局?今(10月18日)晚20:00《悍城》,精彩好戏,等你来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