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晒与“小黄鸭”合影 网友:纯妃娘娘也要加油鸭!

2018-10-18 16:0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媛可 发微博

王媛可搞怪模仿小黄鸭

王媛可表演迪斯科

王媛可

王媛可 搞怪自拍

  大众网娱乐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搞怪自拍,并配文:今天也要加油鸭!!!照片中,王媛可身穿白色高领毛衣,搭配粉色外套,时而模仿手中小黄鸭棉花糖的表情,时而大口咬住棉花糖,模样搞怪可爱。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说好的女神呢?”“皮皮可上线了”“纯妃请控制你寄己!”。 

  其实王媛可的搞怪画风也是由来已久的,在《延禧攻略》播出期间,尽管剧中的“纯妃”被全民要求立刻领盒饭,但是王媛可不仅没有关闭评论,而且频频晒出“自黑照”,并表示需要给网友留一个吐槽的空间,看到这么可爱的“纯妃娘娘”,网友都不忍心吐槽了。 

  日常生活中,王媛可也是实力诠释了“用生命在搞笑”。发张自拍张,还将卫衣上的绳子塞到耳朵里,假装耳机;在米兰跳起了80年代的迪斯科;难怪大家都叫她“皮皮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