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助力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 愿给更多人带去温暖

2018-10-18 16:39:37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林允助力脱贫行动并亮相“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启动仪式现场。在现场林允也表示“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用更多实际行动帮助脱贫,用电影人的奉献为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在当天下午林允现身“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星光会客厅,推荐新疆叶城的核桃和于田的高地玫瑰,也为产品的出现形式支招,提出“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网购护肤品和零食”,建议这些产品可以搭乘互联网快车,可以更广泛的推广。当晚则与成龙等众多明星一起参加“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启动仪式,在现场表示虽然自己的力量很微薄,但会尽力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用自身的关注度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传递温暖。

  作为一名95后青年演员,林允一直热心公益,用自身带动更多人去关注公益、为公益奉献力量,此次也是积极响应国家关于脱贫攻坚战活动的号召,为贫困地区脱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早在今年5月份便亲自去湘西拜访苗绣绣娘,亲自设计图案帮助绣品创新,坚信“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绣娘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