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亲Jeffrey 引起全程观众的尖叫

2018-11-23 10:31: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Kiss camera环节中,王大陆一把抱住Jeffrey董又霖狂亲他的脸蛋,亲一次不够还亲两次,而且还亲得很大力,请注意Jeffrey的表情,他完全没有想到王大陆这么会玩,只是想要比心,结果王大陆的操作把Jeffrey吓坏了,瞬间害羞到不敢相信瞪大眼睛,脸蛋和耳朵都红透了。

王大陆结结实实亲了两口之后,Jeffrey马上害羞用手扇风让自己冷静下来,而王大陆还是一脸淡定的样子,两人的反应差距大,网友都直呼想要魂穿王大陆,毕竟Jeffrey太可爱了。

王大陆亲Jeffrey

 

王大陆亲Jeffrey

关于狂亲Jeffrey董又霖 ,王大陆在后台解释那是竞技运动场常会玩的“Kiss Camera”,还表示两人都是很好的朋友,暴露了两人关系,其实Jeffrey和王大陆都是中国台湾人,他们分在同一个区域,挺合得来的。

王大陆亲Jeffrey

 

王大陆亲Jeffrey

Jeffrey的性格没有很活泼主动,他是比较害羞内敛的性格,所以才会被吓到,前一天Jeffrey一个人坐在后面有点无聊,但是第二天小鬼一来,Jeffrey就和小鬼互动不断,确定过眼神,是两个玩得来的男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