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曼婷2019年最新作品《被你狙击》已正式上线

2019-01-14 14:51:09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人气日渐高涨的华语女歌手何曼婷今日发布了由她演唱,可拉斯克团队制作,娱陆文化出品的最新单曲《被你狙击》。这首作品作为歌手何曼婷2019年的首发单曲,可谓是收获满满,好评如潮。

  欢快的节奏感治愈力极强,虽然歌曲同样承袭的是何曼婷一贯的甜蜜清新风格,但又不乏特别与魅力,歌手何曼婷用她独特的“婷式唱腔“召唤了贯穿于整首歌的甜蜜心情,给了听众的耳膜温柔一击,当之无愧的专业“少女心狙击手。” 有听众评价道,“能让人开心的歌曲,那就一定是一首优质的作品。”确实,《被你狙击》除了精良的制作,还有能让听众开心起来的甜蜜魔力,藏不住的欢喜,值得去分享给心里的人,一听再听~

  不得不说,歌手何曼婷在2018年给粉丝们带来了诸多惊喜,她努力尝试了很多不同风格的歌曲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新的一年,就让我们继续关注与期待她的更多优质作品!

  http://music.yule.sohu.com/20190114/n560915802.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90114/n560915802.shtml report 757 人气日渐高涨的华语女歌手何曼婷今日发布了由她演唱,可拉斯克团队制作,娱陆文化出品的最新单曲《被你狙击》。这首作品作为歌手何曼婷2019年的首发单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