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瀚之《唱响新时代》用歌声庆贺新年

2019-02-15 16:31:33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左:刘子琪 右:刘瀚之

  2019年1月13日青年歌手刘瀚之受节目组邀请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录制的中央电视台大型主题文艺系列节目《唱响新时代》春节特别节目。青年歌手刘瀚之与歌唱家刘子琪共同演唱歌曲《我的中国》,庆贺新春佳节。演出现场天气寒冷却难掩台上演员表演的高涨情绪、他们之间配合默契。为现场及电视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演出。

  该节目以点带面地展现祖国发展的大气质、大气派、大格局,弘扬新世代精神,传颂新世代故事。展现新时代的新气象展现新时代、新城市、新变化、新风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场演唱的还有吴碧霞、刘和刚等歌唱家。节目已在2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播出。

  http://yule.sohu.com/20190215/n561513559.s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90215/n561513559.shtml report 680 左:刘子琪右:刘瀚之2019年1月13日青年歌手刘瀚之受节目组邀请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录制的中央电视台大型主题文艺系列节目《唱响新时代》春节特别节目。青年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