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许晴恋情疑曝光 对方是著名戏剧制作人王可然 网友们火眼金睛!

2019-02-15 16:55: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2月14日报道 14日,有博主爆料称50岁的许晴恋情疑似曝光,对方是著名戏剧制作人王可然。该博主发文称:“许晴恋情疑似曝光,著名戏剧制作人王可然发微博,庆祝情人节快乐,微博配图是一张看不见脸的半身照。网友对比这张半身照,发现照片来源于许晴。最近许晴和胡歌表演的话剧正是王可然公司投资的。”

 

王可然

 

  王可然

  据此前报道,许晴共有三段情史。第一段是和演员尤勇,他们曾一起合作过一部电影叫做《狂》。第二段是和演员王志文,第三段是和企业家刘波(刘波曾被国际刑警组织以其涉嫌“信用证诈骗”纳入红色通缉令名单。2017年11月14日,53岁的刘波在日本去世。)据悉,王可然是著名的戏剧制作人,曾参与制作《宝岛一村》、《如梦之梦》等热门戏剧。网易娱乐就此向许晴的工作人员求证,暂未获得回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