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带伤配《玩具总动员》 王刚:别放原声

2019-02-26 17:16: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第五期将于3月1日晚(周五)20:10 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本期节目以“麻辣女声”为题,请到了吴越、王鸥、袁姗姗、王琳四位实力与人气兼备的女演员。其中吴越更是带伤上阵,相当敬业。右手骨折丝毫不影响其声音上的出色发挥,令现场观众叹服。

  一直以来低调演戏的吴越,因《我的前半生》中“凌零”的角色为观众所熟知。在经典之声环节,外表文静温婉的她,用一段俏皮的《玩具总动员》选段“先声夺人”,颠覆人们心中的刻板印象,并在现场大秀英文配音,完美驾驭1人分饰5角,功底相当了得。这段节奏快、台词密集,一人分饰多角的英文配音作品,在吴越丰富声线的演绎下,充满童真感和俏皮。 台下声音指导铁三角交口称赞,王刚更是灵魂发问:“刚才这段不是原声吗?”

  接下来,吴越画风突变,为《找到你》中一个失去孩子的母亲配音。她并没有拘泥于对原片中姚晨的模仿,而是自己揣摩出了最贴合的声音表现方式。吴越不顾手伤,全情投入甚至下跪演绎,让痛失挚爱的悲情感染了全场。

  吴越带伤登上《声临其境》舞台,用严丝合缝的表演,展现了深藏不露的配音实力。而节目中其他三位“麻辣女声”的表现也是相当不俗。更多惊喜就在3月1日周五20:10分,湖南卫视《声临其境》,我们一起感受吴越、王鸥、袁姗姗、王琳的“麻辣”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