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位列戛纳官方大师班 成华语电影第一人

2019-05-09 18:06:3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5月8日,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公布官方大师班阵容,章子怡作为首位获邀的亚洲电影人将带来大师班活动。 戛纳大师班(Cinema Masterclass)是戛纳电影节官方活动,含金量非常之高。章子怡是首位获邀的亚洲电影人,也是大师班创办以来的最年轻的女性电影人。

  章子怡和戛纳电影节渊源深厚。自2000年首次在戛纳亮相以来,章子怡共有6部影片入围戛纳,并先后担任了第59届主竞赛单元、第62届短片和电影基石单元和第66届“一种关注”单元评审。

  位列戛纳电影节官方大师班均为国际知名电影人,本届阵容还包括阿兰·德龙、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往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大师班曾出现过大卫·柯南伯格、克里斯托弗·诺兰、努里·比格·锡兰、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马丁·斯科塞斯、阿方索·卡隆,加里·奥德曼等国际知名导演、演员的身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李宇春孔雀刺绣长裙亮相纽约 网友:不一样的春春!

    QQ图片20190507174345_副本.png

    2019 年的 Met Gala(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春季特展慈善晚宴)又称为「时尚奥斯卡」,在 5 月 6 日美国东部晚上 7 点登场,这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可以说是明星艺人的高级变装。红毯造型由GUCCI 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为其特别定制红色绸缎及黑色天鹅绒长袖礼服。[详细]

    05-07 17-05环球网娱乐
  • 潘玮柏登《GQ TAIWAN》双封面 鬼马时尚诠释音乐态度

    潘玮柏鬼马时尚诠释音乐态度_副本.jpg

    [详细]

    05-05 14-05大众网娱乐
  • 专访于朦胧:多重身份的斜杠青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他是洒脱不羁的“上神”白真;《轩辕剑之汉之云》里他是霸气高冷的皇甫暮云;《新白娘子传奇》里他是温文儒雅的许仙。2013年,他又尝试发掘更多的自己,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十名[详细]

    05-09 17-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最后的勇士》定档5月17日 废柴英雄爆笑逆袭

    《最后的勇士》定档5月17日。废柴英雄爆笑逆袭奇幻喜剧大片《最后的勇士》定档5月17日奇幻喜剧大片《最后的勇士》定档5月17日奇幻喜剧大片《最后的勇士》定档5月17日奇幻喜剧大片《最后的勇士》定档5月17日奇幻喜剧大片《最后的勇士》定档5月17日奇幻喜剧大片《最后...[详细]

    05-09 16-05网易娱乐
  • 刘彬濠入围由你音乐榜 获最值得关注新面孔奖

    获最值得关注新面孔奖近日由你音乐榜Q1季度数据出炉,该榜单根据四大音乐平台8亿用户的大数据,针对2019年第一季度上榜新歌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后,得出这份对于乐坛动向深度解析的榜单。新生代实力唱将刘彬濠凭借原创歌曲《写给你的歌》入围“Q1值得关注的新面孔”榜单[详细]

    05-09 14-05千龙新闻网
  • 电影《罗马》举行超前品鉴会 大咖争当“自来水”

    电影《罗马》举行超前品鉴会。荣获120项获奖及提名,被誉为“奖项收割机”的电影《罗马》,昨日在北京举行超前品鉴会,众多明星、影评人、媒体到场,抢先检验影片品质[详细]

    05-09 13-05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