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何炅组队打call 《一条狗的使命2》票房过亿

2019-05-21 11:48:4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一条狗的使命》狗狗os话题剧照

  《一条狗的使命》狗狗os话题剧照5

  网易娱乐5月21日报道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正在全国热映中,凭借着持续发酵的好口碑,电影的热度也在不断攀升,不仅上座率位列第一,累计票房过亿,在工作日单日票房逆袭夺冠,展现出长线放映的实力。

  作为《一条狗的使命》的续集,第二部延续了前作的好口碑,用最动人的故事,深深治愈了很多普通观众,“体会到比第一部加倍的感动和温暖”、“吃了一副今年最强的治愈剂,看完心里一直暖暖的”,更引来许多明星排队安利,除了何炅、黄磊组团打call,彭昱畅、宋丹丹、郎朗、何润东也纷纷被故事暖化。

  电影也随之发布了一支素人表白狗狗的暖心视频,记录了主人与狗狗之间的爱和牵绊。“如果有下辈子,让我守护你”,一句句戳心的表白,一幕幕动人的画面,感动了不少人。

  狗狗是最强效的“治愈神器”

  贝利用最暖陪伴治愈观众

  电影中,小狗贝利用四世践行爱的诺言,这份世界上最深情的陪伴,为观众带来直击心底的暖意,“狗狗做到了很多人做不到的事,比如一直爱你。”更有大批观众被狗狗不求回报的爱戳中,“你可能不聪明、不优秀、不富有,但只要是你,它就会无条件地爱和追随。”

  贝利拼尽全力的守护,更让观众在被治愈的同时感受到一股力量,“要像狗狗一样,活着的每一天都用力爱着身边的人。”

  献给所有养狗人的一部温暖童话

  狗主人动情表白:下辈子换我守护你

  贝利用简单质朴的爱温暖着每一个人,这份感动对有着养狗经历的人,有着更沉甸甸的重量。几乎每一个狗主人,都在贝利纯净的世界看到了自己的故事,“回到家后紧紧地抱着我的毛小孩,我的世界很大,但它的世界只有我。”

  电影更随之曝光了一支素人表白视频。这群被天使守护着的人们,动情表达着对狗狗的爱和感谢。而面对分离,每个人最大的心愿,就是还能再次和它们相遇,一句“如果有下辈子,让我守护你”,将这份深情的爱,诠释得淋漓尽致。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由原作者、编剧保驾护航,原班主演丹尼斯·奎德、乔什·加德与新加盟的凯瑟琳·普雷斯科特、刘宪华、玛格·海根柏格、贝蒂·吉尔平联合主演,安培林娱乐,Reliance Entertainment,Walden Media,阿里影业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正在暖心热映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