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2》展现巨兽激战 哥斯拉霸气拯救世界

2019-05-21 12:14:08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哥斯拉成为人类的终极救世主

  网易娱乐5月21日报道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华桦文化联合打造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动作巨制、“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5月31日全国上映。今日影片发布“末日危机”版全新预告,群兽觉醒肆虐全球,莫斯科、伦敦、华盛顿等城市纷纷遭受怪兽袭击,如何抵御这场毁天灭地的巨兽浩劫,人类只能寄希望于哥斯拉!预告中群兽狂放大招生死较量的场景令人大开眼界,大银幕史诗之战即将打响。本周末25日、26日影片将在全国百城开启千场超前放映活动。

  末日危机升级!哥斯拉挺身而出怒战群兽

  预告一开始便向观众展示了巨兽浩劫下的人类世界。莫斯科、伦敦、华盛顿等全部遭受怪兽袭击,远古巨兽所到之处生灵涂炭,一派末日景象,而这只是“冰山一角”,更多的怪兽正在集结路上!超级物种的集体回归令人类措手不及,更令人类心生疑惑:究竟哪些怪兽是毁灭者,哪些怪兽又是救世主呢?随着怪兽之战逐步升级,人类终于迎来了最后的防线——哥斯拉。只见哥斯拉从深海霸气而出,仰天祭出原子吐息,宣告真正的王者重磅回归。在哥斯拉的王者风范面前,人类也只能俯首称臣,甘愿成为他的“宠物”。真正的怪兽巅峰对决就此打响,哥斯拉与三头王者基多拉硬碰硬激战,场面燃炸感官。

  怪兽提前来袭!本周末抢先感受史诗级嗨爽

  作为本片的最大主角——怪兽自然而然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在好莱坞怪兽片历史上,集齐哥斯拉、三头王者基多拉、摩斯拉、拉顿等经典怪兽还是头一回,这不仅是对观众视觉感官上的一次震撼与颠覆,也让影片的主创们兴奋不已。导演迈克尔·道赫蒂在谈及怪兽的创作时,表示“我们将他们不单单视作巨大的怪兽,而是将他们描绘成上帝。”在《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远古巨兽是自古以来就存在的传说,这部电影将展示给大家,这些传说都是真实存在的。119.8米高的哥斯拉,也超越了第一部中的设定,主演们纷纷表示“这是我见过最大的哥斯拉,高大无比,结实强壮。”相信在大银幕上的呈现效果一定会更加震撼。本周末5月25日、26日,影片将于全国101大城市举办千场点映活动,提前满足无数观众的观影期待。目前预售已经全面开启,赶快抢占C位王者座位,这个周末感受史无前例的灾难冒险。

  《哥斯拉2:怪兽之王》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华桦文化联合出品,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迪奇、小奥谢拉·杰克逊等联袂出演,渡边谦、章子怡特别加盟,将于5月31日同步北美在全国上映。预售已经全面开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