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晒一家合照 女儿正脸曝光白皙像爸爸 网友:软萌软萌!

2019-05-23 09:47:00 来源: 东方头条 作者: 东方头条

  朱丹生下女儿后就将重心转移到了家庭,除了减少工作频率照顾女儿她还坚持每天都分享新手妈妈的经验并回答粉丝提问,在微博发起了#丹妈妈新手分享#的话题,到昨天为止已经整整一百天了。

  朱丹为了感谢阅读的朋友,为粉丝送福利,破天荒地晒出了一张一家三口的合照,小小丹的正脸也首次曝光。

  照片中周一围身穿白色T恤怀抱小小丹,手轻轻托着女儿额头,姿势相当专业。小小丹脸蛋粉粉的,胖嘟嘟超级可爱,还张着小嘴巴好像在和爸爸说什么,表情呆萌。朱丹素面朝天扎着马尾,头靠在周一围的后背,满脸幸福的笑容,和周一围越来越有夫妻相,一家三口画面温馨幸福。

  朱丹自从当妈后就很少化妆了,不管是参加工作还是微博晒照都是素面朝天,有不少毒舌的网友说她变老变丑了,状态憔悴一点都不像明星。但朱丹是因为曾患有抑郁症一化妆就泪流满面才经常素颜,而且周一围也不喜欢她化妆,朱丹就习惯了。

  朱丹虽然经常分享女儿的动态,但以前只曝光过侧脸和背影,这是她首次晒正面照,当时小小丹还是个婴儿,现在已经长成胖乎乎的小女孩了。而且能看出女儿遗传了周一围的白皮肤,以后一定是个高颜值的美女。

  周一围去年被拍到和女助理同喝一杯奶茶被质疑不懂男女相处的分寸,他从来不在微博晒妻子和女儿,又被讽刺装清高,靠贬低老婆抬高自己,以前营造的好丈夫好爸爸人设岌岌可危。爱夫心切的朱丹忍不住站出来替老公说话,指责媒体把周一围塑造成了坏男人。

  现在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事实证明他们一家三口很幸福,旁观者也就无权评论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佟大为蒋欣主演《奔腾年代》入选百部重点电视剧片单

    QQ图片20190521173353_副本.png

    由佟大为、蒋欣主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年代主旋律电视剧《奔腾年代》,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以新中国电力机车的发展历程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第一代电力机车人克服重重困难,用始终如一的信念为新中国电力机车的发展奉献毕生精力的青春奋斗故事。[详细]

    05-21 17-05网易娱乐
  • 杨祐宁再登杂志 亮面漆裤诠释19秋冬型男魅力

    f124a45f-945a-450c-9c8b-d9c833b62fb6_副本.jpg

    近日,杨祐宁《VOGUE》六月号内页大片释出,这是他首次与《VOGUE》联手,从复古角度切入,为观众呈现不同姿态的全新感觉。最为瞩目的莫过于他身着漆质皮裤,复古纹理堆叠出丰富的层次,极致有型。杨祐宁用他无限的元气不断突破桎梏,书写自我。[详细]

    05-14 16-05中华网娱乐
  • 传统乐舞集《沉香·伍》国家大剧院首演 活化舞蹈文化遗产

    传统乐舞集《沉香·伍》国家大剧院首演。活化舞蹈文化遗产藏族的协格尔甲谐钟欣摄[详细]

    05-23 09-05中国新闻网
  • 记录苏州传统“制扇故事” 感知千年“非遗”魅力

    记录苏州传统"制扇故事"。苏扇是苏州折扇、檀香扇、绢宫扇和纸团扇的总称,我们俗称“苏州三把扇”指的是久负盛名的檀香扇、绢宫扇和折扇[详细]

    05-23 09-05中国新闻网
  •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将上演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将上演悉尼市政府22日发布消息称,2019年新一届南半球规模最为庞大的音乐、灯光、概念性艺术节--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将于5月24日至6月15日上演,继续为公众呈现世界级多样性活动。活动期间,将以彰显悉尼作为亚太地区创意之城的风采为主题,推出...[详细]

    05-23 09-05中国新闻网
  • 谭元寿、蓝天野 相约“谈艺说戏话北京”

    相约“谈艺说戏话北京”91岁高龄的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谭元寿先生,与92岁高龄的著名话剧艺术家蓝天野先生将在首都剧场的舞台上相聚。5月26日上午,两位老人将在“一战功成新曲,七代谭笑风生”主题活动现场,与广大戏曲戏剧爱好者一起度过一个特殊的周末[详细]

    05-23 09-05北京青年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