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多多新发色赢赞声一片 黄磊孙莉教育方式被网友称赞!

2019-05-23 10:2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就在刚刚,

多妈更了一条微博:姐姐的新发色。

照片中,美少女多多新染了灰紫色的头发。

个性又美丽!

忍不住再一次的感慨,多多真的是越来越好看了!

羡慕多多这样的人生,

在父母孙莉老师和黄磊老师开明的家庭教育下自由快乐的成长,选择自己喜欢的兴趣爱好,有着属于自己独特的个性!

在 爸爸去哪儿 中,多多8岁,却是当时几个孩子中年龄最大的。

在全程节目里,她仿佛是一个小大人,细心体贴的照顾着弟弟妹妹们。

让旁人几乎忘记了,其实当时的她,也是一个孩子,她的懂事善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还有超级棒的日常生活,

流利的英语口语,

为 小王子 电影配音,

在法国巴黎走秀,

弹钢琴,画画,做点心,

在大剧院的舞台上出演话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佟大为蒋欣主演《奔腾年代》入选百部重点电视剧片单

    QQ图片20190521173353_副本.png

    由佟大为、蒋欣主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年代主旋律电视剧《奔腾年代》,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以新中国电力机车的发展历程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第一代电力机车人克服重重困难,用始终如一的信念为新中国电力机车的发展奉献毕生精力的青春奋斗故事。[详细]

    05-21 17-05网易娱乐
  • 杨祐宁再登杂志 亮面漆裤诠释19秋冬型男魅力

    f124a45f-945a-450c-9c8b-d9c833b62fb6_副本.jpg

    近日,杨祐宁《VOGUE》六月号内页大片释出,这是他首次与《VOGUE》联手,从复古角度切入,为观众呈现不同姿态的全新感觉。最为瞩目的莫过于他身着漆质皮裤,复古纹理堆叠出丰富的层次,极致有型。杨祐宁用他无限的元气不断突破桎梏,书写自我。[详细]

    05-14 16-05中华网娱乐
  • 医疗人文纪录片《医心》5月27日起播出 展现中国医者医心情怀

    医疗人文纪录片《医心》5月27日起播出。纪录片《医心》深入全国各地六家大型三甲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南京鼓楼医院、西交大一附院、浙江省人民医院、中科大附一院、河南省人民医院)的妇产科、急诊科、肿瘤科、麻醉科、手术室、ICU等不同科室,进行了长达一年的...[详细]

    05-23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景甜亮相戛纳电影节 多套造型散发浪漫诗意

    景甜亮相戛纳电影节。多套造型散发浪漫诗意近日,景甜前往戛纳参加第72届戛纳电影节[详细]

    05-23 10-05新华网
  • 张柏芝泪洒生日会 宣布“永不退休”

    张柏芝泪洒生日会。生日会上,张柏芝与粉丝一起热情互动玩游戏,并与现场band一起唱了《任何天气》、《星语心愿》等经典歌曲,动情之处更泪洒舞台,真情剖白出道21年的心路历程 “我今天就要告诉大家,我到死都不会退休,我的mission就要把这个能量传承下去,39岁的...[详细]

    05-23 10-05新华网
  • 朱丹晒一家合照 女儿正脸曝光白皙像爸爸 网友:软萌软萌!

    朱丹为了感谢阅读的朋友,为粉丝送福利,破天荒地晒出了一张一家三口的合照,小小丹的正脸也首次曝光。照片中周一围身穿白色T恤怀抱小小丹,手轻轻托着女儿额头,姿势相当专业。[详细]

    05-23 09-05东方头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