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泰坦尼克号》 将在天桥艺术中心开启中国首演

2019-07-15 09:31:31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2019年7月12日,托尼奖史诗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即将在2019年11月12日正式登陆中国,震撼开启中国首演!

  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金牌班底强势集结,伦敦西区品质保证!

  7月12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音乐剧《泰坦尼克号》的国际巡演公司泓洋国际代表及演员到场,与在场媒体分享了音乐剧的创作背景,剧中的两位主演还为在场媒体展演了音乐剧《泰坦尼克号》中的精彩片段。

  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的国际巡演公司代表介绍到,该剧词曲创作莫利·耶斯顿(MAURY YESTON)是享誉世界音乐舞台的音乐人,曾多次获得戏剧类音乐的最高奖项,曾两度斩获托尼奖;剧本创作则来自于曾三获托尼奖,及第37届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的著名剧作家彼得·斯通(PETER STONE)之手。本轮巡演的导演汤姆·萨瑟兰(THOM SOUTHERLAND)是查令十字剧院的艺术总监,除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外,还曾导演过几十部优秀的音乐剧作品;而像灯光设计、音效设计、布景和服装设计等,全部都由曾获好评无数的伦敦西区原班人马倾力打造。

  此外,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首次来华的演员阵容也同样闪耀。如曾在音乐剧《悲惨世界》中饰演冉·阿让的詹姆斯·甘特以及饰演德纳第的格雷格·卡斯提格里奥尼,在音乐剧《沙漠妖姬》中饰演伯纳黛特的西蒙·格林等。金牌制作班底+重磅卡司集结,将让你真正实现“零时差”观剧,感受最原汁原味的伦敦西区音乐剧风情。

  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横扫托尼奖五项大奖,誉满全球首度来华!

  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获奖无数,曾在第51届托尼奖颁奖典礼上一举夺得五项大奖,包括最佳音乐剧、最佳音乐剧剧本、最佳配乐、最佳编曲及最佳舞美设计。此外还有剧评人奖杰出编曲奖,以及格莱美奖最佳音乐剧专辑提名。

  早在1999年,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就开启了它的国际巡演,至今已登陆多个国家,被翻译成日语、法语和荷兰语等八种语言。无论在哪个国家上演,都引发观众的巨大轰动,所到之处皆是好评如潮,《泰晤士报》(The Times)曾评价:“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全员大戏!”。

  今年,这部在2016年从伦敦西区起航、开启新一轮世界巡演的经典音乐剧,终于将正式登陆中国。此次重启的国际巡演意义非凡,更是在泰坦尼克事件时隔百年后首度来华演出。

  别样视角真实还原历史,每支命运悲歌都震撼人心!

  “泰坦尼克号”的故事家喻户晓,但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完全不同于电影等其他版本的演绎。国际巡演公司泓洋国际代表在发布会上谈到,此次将在中国巡演的版本更注重描摹真实历史下的人物百态,更加聚焦至暗时刻每一个大小人物的悲喜命运。梦想财富和权势生生不息的头等舱百万富翁们,渴望加入上流社会的二等舱乘客爱丽丝·比恩,怀揣移民梦想的爱尔兰姑娘凯特·麦高恩……心怀不同目标、来自不同阶级的人们,从踏上“泰坦尼克号”的那一刻起,每一个人的命运都悄然发生改变......

  在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里,没有“You Jump I Jump”的爱情誓言,没有海洋之星的动人传说,它用别样的视角还原19世纪英国浮世绘,带你触摸最接近真实的历史轨迹,见证最惊心动魄的至暗时刻,窥见沉没前的芸芸众生相。精心打磨的每个人物的表演,恢弘大气的曲目展现,将把你带入那个镶嵌进每一个微小人类命运的历史海难,带给你一个无比震撼人心的、与众不同的“泰坦尼克号”。

  据悉,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将于今年11月12日—24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将带着走进剧场的观众,了解更加全面而真实的“泰坦尼克号”,探寻沉没前的每一个微小的人类命运,以及对历史的无尽追问和反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陈坤晒与17岁儿子合照 两人“兄弟”相称感情深厚

    QQ图片20190712174311_副本.png

    照片中,两人身穿黑色同款T恤,陈坤吐舌卖萌,儿子叉腰而站,画面有爱。三日前,陈坤还曾晒出儿子的单人照,同样用英文写道:“My baby son”。照片中的陈坤儿子戴黑色墨镜,笑对镜头,显得青春阳光。[详细]

    07-12 17-07中青网娱乐
  • 杨幂乱发登时尚杂志封面 眼神犀利性感不失硬气

    QQ图片20190712174401_副本.png

    近日,杨幂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片中杨幂发丝微乱,眼神犀利,性感又硬气。照片中杨幂发丝微乱,眼神犀利,性感又硬气。照片中杨幂发丝微乱,眼神犀利,性感又硬气。照片中杨幂发丝微乱,眼神犀利,性感又硬气。[详细]

    07-12 17-07中青网娱乐
  • 《鼠胆英雄》登《快乐大本营》岳云鹏“躺赢”

    《鼠胆英雄》登《快乐大本营》岳云鹏“躺赢”《鼠胆英雄》剧组继《极限挑战》之后,再登《快乐大本营》。佟丽娅机智化解职场“尴尬”岳云鹏爆笑“躺赢”全场《鼠胆英雄》是由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岳云鹏、佟丽娅、韩童生、田雨、蔡明、刘威...[详细]

    07-15 09-07新华网
  • 《沉默的证人》曝“死亡威胁”版海报

    今日,由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曝光“死亡威胁”版海报,勾勒出夺命一夜的惊险瞬间。此前曝光的预告中,张家辉一句“游戏现在才开始”镇定十足,今日的海报中,他面对“死亡阴影”逼近,依然面不改色,让观众不禁猜测法医...[详细]

    07-15 09-07新华网
  • 中国杂技在白俄罗斯讲述丝路故事

    中国杂技在白俄罗斯讲述丝路故事7月13日,在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演员在杂技剧《丝路彩虹》中表演。李佳13日晚,在白俄罗斯北部城市维捷布斯克举办的“斯拉夫巴扎”国际艺术节上,中国杂技演员表演的《丝路彩虹》受到当地民众热烈欢迎[详细]

    07-15 08-07新华网
  • 《花开时节》挖掘中国农民精神之美

    《花开时节》挖掘中国农民精神之美《花开时节》海报。与很多剧不同的是,该剧70%的角色由非专业演员扮演,却邀请了国内一流的导演和拍摄、制作团队[详细]

    07-15 08-07光明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