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升级 《赛尔号大电影7》开启56城超点映

2019-07-15 10:27:1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剧照

  剧照

  网易娱乐7月15日报道 十年经典国产动画《赛尔号大电影7》于7月13,14两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6个城市开启了首轮点映,很多大朋友小朋友带着儿时的回忆和对国漫的期待走进了电影院,提前观赏了这部优质国产科幻动画。点映现场热闹非凡,赛尔先锋小队惊喜亮相与小朋友们愉快玩耍!许多陪着孩子观影的家长化身“自来水”,频频点赞。

  十年坚守成长相伴

  《赛尔号》从2009年起航至今,已经过去十年,最初观看《赛尔号》的小朋友已经长大。“小学的时候放学回家打开电视,就被这些可爱的机器人迷住了,没想到一追就是十年,现在我已经是一名高中生了”,一个《赛尔号》的铁杆粉丝在观影后表示,“它们就像动画世界的一道光陪伴着我长大,我也会一直陪伴着它们”。不少家长也感叹到,《赛尔号》伴随着孩子走过了成长的每一个阶段,教会了他们独立、勇敢和坚持,如今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第十个年头,看着赛尔号小分队的成员依然鲜活的在《赛尔号大电影》中冲锋陷阵,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一路以来的成长历程,勇往直前,无惧无畏。

  冒险升级意想不到

  这一次赛尔号小分队被遥远星系突如其来的神秘爆炸震散,阿铁打流落异星,陷入人工智能的入侵阴谋,巨型机械熊操控局中局,海盗杂兵重重突围。全新的战场高燃的打斗让观众直呼过瘾,不断反转的剧情让观众惊喜连连。“阿铁打的双刀实在太厉害啦,邪恶势力是不可能获胜的!”“赛尔号三人组不会散,危难关头并肩作战!”大家心目中的小英雄还在,正义还在,宇宙正义使者不负众望!硬核科幻包裹着赛尔英雄不变的友谊,满含着十年陪伴的浓浓情怀。?

  家长赞良心国漫

  “画面很精良,剧情也不无聊“”本来是陪孩子来,结果自己看的挺乐“”不错的国产动画,关于人工智能的讨论能带给孩子思考“观影结束后,家长对影片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不仅仅是小朋友,成年人也能在赛尔宇宙中有所收获,这就是良心国漫的代表!多场点映现场,赛尔先锋小队成员也化身人偶与小朋友们欢乐互动,送上丰富的赛尔号周边,孩子们抱着阿铁打不撒手,抢着与卡璐璐合影,场面一度嗨到爆!

  由上海淘米动画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众合千澄影业有限公司、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万达影视、横店影业、金逸、大地、猫眼、优其、中视金桥、山东青少、重庆视美、芒果凤凰海等公司联合出品的《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将于8月2日全国公映,本周末影片也将开启二轮点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