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热爱的》正在热播?杨紫、李现上演高燃甜爱

2019-07-15 13:26:23 来源: 千龙新闻网 作者:

  由杨紫、李现、胡一天(特别出演)等主演的暖心爱恋梦想励志剧《亲爱的,热爱的》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自该剧播出以来,高甜剧情、强还原度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相关热搜词“杨紫 CP感”“李现 眼神”“韩商言人设”“李现台词”“亲爱的热爱的”等多次霸榜微博热搜,频频引发热议,由剧集引发的多维度话题讨论也在各大社交媒体持续发酵。

  随着剧情的发展,软萌学霸佟年(杨紫 饰)和冷峻青年韩商言(李现 饰)之间甜萌唯美的爱情故事俘获了众多少女心,以计算机天才吴白(胡一天 饰)为首的K&K战队在韩商言的带领下坚守梦想、为国争光的热血故事,也持续引燃众人的追剧热情。

  醉酒杨紫化身粘人小鱿鱼 软萌攻势打破李现“高冷”盔甲

  在最新的剧情中,得益于韩商言的爷爷以及K&K战队成员的集体“神助攻”,佟年终于和韩商言锁定“情侣”关系。对感情笨拙而又热烈的佟年为爱主动出击,不仅用一曲《红灯记》收获了韩爷爷的“盖章认证”,更通宵奋战为K&K队员们做出了一款测试手速的软件。而表面上高冷理性的韩商言,行动上也无意识地想要靠近这个频频触动自己内心的女孩。

  而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佟年首次试喝啤酒却一杯即倒,醉后的她“粘人”程度加倍,肆意释放可爱魅力,缠住韩商言要求“亲亲抱抱”的名场面亦是让观众脸红心跳,感慨“糖分极度超标”。在佟年的连番软萌攻势下,韩商言的“高冷”盔甲早已悄然溃散,心动却不自知的他将珍贵的古董项链送给佟年,两人的感情即将获得怎样突破性进展,令人无限期待!

  赛场激战彰显青春热血 追梦少年携手拼搏为国争光

  伴随着“童颜夫妇”的感情线突飞猛进,剧中战队成员们以“为国夺冠”为目标,在赛场上携手共进、为梦想砥砺前行,持续彰显着个性十足、充满生气的青年力量。韩商言带领的K&K战队与艾情(王真儿 饰)领队的SP战队共同代表中国参加比赛,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实力选手,韩商言昔日的队友小米(李鸿其 饰)心态不佳发挥失常,引来众人非议,吴白在压力之下稳定发挥,战胜强劲对手赢得比赛,让五星红旗飘扬在国际舞台,剧里剧外一片喝彩。然而,发挥失常的小米是否还能顺利参与之后的比赛?韩商言带领的K&K战队还将经历怎样的变化?尽在本周剧情。

  《亲爱的,热爱的》正在热播,美好爱情与青春梦想持续绽放。每天19:3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见证“童颜夫妇”的甜暖爱情,体验高能少年热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