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亲爱的热爱的》一句"我的小毛驴不见了"惹哭多少观众

2019-07-16 09:48: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海外志略

  《亲爱的热爱的》,原名《蜜汁炖鱿鱼》这部剧的选角很成功,男主韩商言李现饰演,女主佟年杨紫饰演,一个高冷,一个软萌!但他们之间因为一次偶遇而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杨紫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哭戏更是惊艳,很有感染力!本以为杨紫的现代戏可能会有邱莹莹的影子,但丝毫没有。她出演的佟年善良活泼,为爱执着,还把爱人比作小毛驴,但现在她的小毛驴不见了。

  这段应该是她和韩商言分手后的剧情吧,一句“我的小毛驴不见了”,太让人心疼。而李现的演绎也很到位,心疼转头,选择不看佟年。最关键的是原著中佟年先提的分手,但电视剧中似乎是韩商言提出的分手吧。

  杨紫哭戏从来都没让人失望过,无论是胡湘湘还是锦觅又或者是现在的佟年,她都能瞬间触动观众的心。这部剧无论是选角还是剧情都很好,虽然是电竞文,但也很有吸引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陈坤晒与17岁儿子合照 两人“兄弟”相称感情深厚

    QQ图片20190712174311_副本.png

    照片中,两人身穿黑色同款T恤,陈坤吐舌卖萌,儿子叉腰而站,画面有爱。三日前,陈坤还曾晒出儿子的单人照,同样用英文写道:“My baby son”。照片中的陈坤儿子戴黑色墨镜,笑对镜头,显得青春阳光。[详细]

    07-12 17-07中青网娱乐
  • 杨幂乱发登时尚杂志封面 眼神犀利性感不失硬气

    QQ图片20190712174401_副本.png

    近日,杨幂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片中杨幂发丝微乱,眼神犀利,性感又硬气。照片中杨幂发丝微乱,眼神犀利,性感又硬气。照片中杨幂发丝微乱,眼神犀利,性感又硬气。照片中杨幂发丝微乱,眼神犀利,性感又硬气。[详细]

    07-12 17-07中青网娱乐
  • 《小Q》发终极预告海报 人犬情未了引爆新型合家欢

    《小Q》发终极预告海报。人犬情未了引爆新型合家欢由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十余位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超感人电影《小Q》将于7月25日正式公映[详细]

    07-16 09-07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粉丝文化怎么看?发挥“迷”与热爱的正向作用

    的词义上说,所谓对明星、对某事某物的极度喜爱早已有之 美男子潘安每逢出行,必然引得街上老妪掷果盈车,“全民偶像”苏东坡在宋代就遭遇“东坡肉”“东坡饼”“子瞻帽”的明星产品开发。但是,我们今天说到粉丝文化的时候,其内涵约定俗成地包括粉丝与明星偶像之...[详细]

    07-16 09-07人民网
  • 宋茜现身巴黎 优雅黑白造型诠释古典画报风

    宋茜现身巴黎。优雅黑白造型诠释古典画报风[详细]

    07-16 08-07新华网
  • “代际真人秀”缺失的是什么

    “代际真人秀”缺失的是什么“假设父母今年50岁,你一年待在家里五天,那么在父母80岁之前,只能陪伴他们150天,3600个小时。这些节目让观众看到了娱乐节目积极涉足社会话题的担当,也带出了如何平衡“娱乐效果”与“社会责任”这一话题[详细]

    07-16 08-07文汇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