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产后正面亮相:对镜头害羞捂脸 这身穿着让网友担心!

2019-07-16 10:26:00 来源: 素素娱乐 作者: 素素娱乐

  

7月16日的早上传来了关于赵丽颖的新消息,这也是从她3月8号生下儿子之后的首次正面亮相。很多喜欢赵丽颖的粉丝表示终于看到了颖宝,她真是一点也没有变化,身材还是那么的好。

  在机场露面的颖定身穿蓝紫色长裙,而且最大的亮点就是她打扮很朴实,竟然是穿着一双舒服的白色帆布鞋出现在了镜头的下面。

  面对镜头的打扰,颖宝也是没有多说一句话,只是戴着帽子和口罩快步的走着。她真的很低调,而且是把自己包裹得很严实,网友担心,这么热的天,穿这一身小心中暑啊!但就算是这样子,她的好身材还是被看得一清二楚。

  在一阵微风过后,我们看得出颖宝的身材真的已经恢复到了最佳的状态。而此次她露面也应该是为了产后的工作开始出现,虽然不曾向镜头打招呼,但也还是很具有可爱的模样,怎么看都是舒服的。

  有意思的是一幕出现了,在镜头大哥的呼唤之下,颖宝竟然是害羞的捂着脸开始笑了起来。想必口罩下的她一定是乐开了花吧,也是有趣的被逗笑了。

  而在结束了暂时的笑意之后,她便慢慢的放下手来,自己也是认真的开始向着自己的行李车走去。其实从她开始笑的一瞬间 ,大家就知道她内心的愉快感,她还是那个可爱的颖宝。

  对着镜头害羞捂脸,穿平底鞋亲自推行李车,赵丽颖真的很平民化,而且一点也没有大明星的架子。这也难怪大家会喜欢上她,很平易近人的一个真实艺人。

  演戏又好,人又很随和,还很喜欢笑。对于这样子的颖宝,你会期待她产后的新工作与复出吗?如果她有新的电视剧作品出现,你会继续追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陈坤晒与17岁儿子合照 两人“兄弟”相称感情深厚

    QQ图片20190712174311_副本.png

    照片中,两人身穿黑色同款T恤,陈坤吐舌卖萌,儿子叉腰而站,画面有爱。三日前,陈坤还曾晒出儿子的单人照,同样用英文写道:“My baby son”。照片中的陈坤儿子戴黑色墨镜,笑对镜头,显得青春阳光。[详细]

    07-12 17-07中青网娱乐
  • 杨幂乱发登时尚杂志封面 眼神犀利性感不失硬气

    QQ图片20190712174401_副本.png

    近日,杨幂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片中杨幂发丝微乱,眼神犀利,性感又硬气。照片中杨幂发丝微乱,眼神犀利,性感又硬气。照片中杨幂发丝微乱,眼神犀利,性感又硬气。照片中杨幂发丝微乱,眼神犀利,性感又硬气。[详细]

    07-12 17-07中青网娱乐
  • 赵丽颖产后现身 大热天包裹严实身材恢复苗条 网友:夏天穿这样有点热吧!

    7月13号有网友晒出在机场偶遇赵丽颖的照片,照片中的颖宝穿着十分朴素低调,戴着黑色鸭舌帽与黑色口罩,还围着黑色围巾,扎低马尾的她穿一件黑白相间的条纹衬衫,搭配牛仔裤背着双肩包,看上去十分低调。[详细]

    07-16 10-07环球网
  • 《烈火英雄》8月1日登陆中国IMAX影院

    《烈火英雄》8月1日登陆中国IMAX影院“烈火无情,英雄无畏。”今日,改编自鲍尔吉·原野长篇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大规模真实展现消防员救火场面的电影《烈火英雄》发布IMAX海报,正式宣布 这部展现消防员真实救火工作和日常生活的影片,将于暑期档8月1日登...[详细]

    07-16 10-07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杨紫《亲爱的热爱的》一句"我的小毛驴不见了"惹哭多少观众

    这段应该是她和韩商言分手后的剧情吧,一句“我的小毛驴不见了”,太让人心疼。杨紫哭戏从来都没让人失望过,无论是胡湘湘还是锦觅又或者是现在的佟年,她都能瞬间触动观众的心。这部剧无论是选角还是剧情都很好,虽然是电竞文,但也很有吸引力![详细]

    07-16 09-07环球网娱乐
  • 《小Q》发终极预告海报 人犬情未了引爆新型合家欢

    《小Q》发终极预告海报。人犬情未了引爆新型合家欢由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十余位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超感人电影《小Q》将于7月25日正式公映[详细]

    07-16 09-07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