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两口》若风夫妇为装修争吵

2019-07-26 15:18:38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两口》即将于7月27日晚十点播出第四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向佐郭碧婷聊起“前任”话题,互相“踩雷”情侣聊天禁区;而若风戚蓝尹夫妇因为新家装修问题再度起争执,戚蓝尹直呼“没有被尊重”。

  向佐郭碧婷互挖情史 向太爆料向佐娱乐圈打拼史

  “前任”这一敏感且危机四伏的话题,一旦聊起,纵然是一向恩爱的葵花夫妇向佐郭碧婷也难逃“踩雷”。在本期节目中,向佐竟然主动跟郭碧婷讲起自己前任,还熟记前任住址,逼得郭碧婷醋意萌发。自曝前任的向佐还试图挖掘郭碧婷的感情史,这一番“自杀式发问”引郭碧婷陷入对青涩初恋的回忆。

  本期节目中,郭碧婷又调侃向佐外表像“小坏蛋”,观众缘很差,而向佐则表示:“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至少他们认得我呀。”向佐自曝最早出演的角色都是一个个向导演制片人“求”来的,观察室内的向太则补充了更多细节:“他拍《投名状》的时候,求着陈可辛导演给他一个角色。每天最少要摔50次,搞得脸花了牙齿掉了。”当大张伟问向太为什么没有帮助儿子时,向太笑着摇头:“向佐不喜欢我们刻意去帮他做,他觉得自己就是和群众演员一样。”

  戚蓝尹“巡视”新房装修 梳妆台引爆“家”争议

  装修一直是让许多新婚夫妇颇为头痛的事情,本期节目中,若风戚蓝尹也将遭遇新房装修带来的各种烦恼。一踏入尚未完工的新房,戚蓝尹便敏锐察觉出装修的一系列问题:卧室床头的画太丑、洗手间的两面镜子是宾馆风、卧室和工作室的灯光太刺眼、洗手间的花洒太矮……比设计问题更让小戚愤怒的是设计师的“特立独行”。小戚曾否决过的装修方案竟然还是被设计师执行了,这一举措让小戚大呼 “没有被尊重”。

  而“不解风情”的若风在和小戚商量衣帽间分配时更是火上浇油:“这样吧,我到时候可以借用你,租给你。”敏感的小戚立刻发作:“什么叫把衣柜租给我?这个家不是我的家吗?”不仅如此,小戚还发现自己跟若风千叮咛万嘱咐的梳妆台,若风压根没有备。面对新房的种种问题和愤怒的女主人小戚,若风又会怎样实现“家”的承诺呢?

  向佐郭碧婷漫步香港街头还遇到了哪些趣事?若风戚蓝尹对“家”有着怎样的不同理解?一切精彩,尽在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