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撒娇抢向佐雪糕,细节透露或已掌握家中财政大权

2019-07-26 18:00: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null

  郭碧婷和向佐两人在一档名叫《我家小两口》的真人秀节目里大秀恩爱,竟然能把吃雪糕也吃得这么甜。郭碧婷撒娇卖萌抢雪糕,可爱极了。照片中郭碧婷上身穿着性感白色大露背短袖,下身搭配深色牛仔裤和一双小白鞋,背着一个黑色的大的单肩包,清新脱俗又带着小性感,她长长的秀发扎了一个低马尾,看上去非常清新靓丽,温婉可人。

null

  郭碧婷的男朋友向佐站在她旁边,同样也是身穿白色短袖,搭配牛仔裤,不过向佐没有穿小白鞋而是穿着一双白色人字拖,一身穿搭看上去很日常。向佐还背了一个很大的白色帆布包,看上去酷酷的。两人手里一人拿了一块雪糕,郭碧婷还时不时偷瞄一眼向佐手里的雪糕,似乎打定主意要抢雪糕吃。

null

  两人站在一起聊了很久,看郭碧婷的样子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各种撒娇卖萌,讨向佐开心就为了抢男朋友手中的雪糕。都说撒娇女人最好命,向佐也难逃美人关,挣扎了半天,还是败给了撒娇的女友。郭碧婷拿到雪糕更是开心得像个小孩,高兴极了。看着两人这么甜蜜的日常生活,不得不说真甜,这波狗粮让人吃得很饱。

null

  郭碧婷和向佐这对恩爱情侣自从恋情曝光之后,两人就各种公开撒糖,大秀恩爱。看过他们合作的真人秀节目《我家小两口》的,想必都被这对恩爱情侣甜炸了吧。节目中向佐非常可爱,更是十分宠女朋友,还给女朋友起了亲昵的称呼“懒猪”。早上叫女朋友起床也是各种摸头杀,趴在床边哄郭碧婷开心,简直就是宠女友狂魔啊。两人这剧里剧狂秀恩爱,让吃瓜群众全程姨母笑,齁甜齁甜的。

null

  郭碧婷一直是一个很温婉的女孩子,性格很好,文文静静的,很淑女形象,她总是让人很有保护欲,想让人捧到手心里。恰好她也遇见了愿意将她捧在手心的男朋友向佐,两人都是有颜值,性格开朗,真得太般配了。

null

  向佐一直很宠爱女朋友,生活中也总是很细心很体贴,是一枚大暖男。两人买雪糕的时候还是郭碧婷拿钱包里的钱,看来把财政大权都交给女朋友了吧。这对恩爱情侣的感情进展也很好,向佐已经跟郭碧婷求婚了,两人也算是有了进一步发展,相信就目前这速度,两人如此恩爱和谐,肯定会好事将近。粉丝们也都很为这对俊男靓女高兴,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这么恩爱,拥抱美好爱情,早点步入美好婚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