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穿芭比粉装,小蛮腰锁骨抢镜,却又被拍到尴尬画面

2019-07-26 18:00: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7月26日,林心如现身出席活动,最近林心如都比较少出席活动,此次现身造型就让人眼前一亮。

null

 

null

 

  身穿粉色套装的林心如优雅十足,一字领大秀锁骨,修身的剪裁尽显小蛮腰,腿也是非常纤细,裤子本是紧身的款式,在林心如身上还显得有些宽松。

null

  短发的林心如很有气质,一边还编上了细麻花,别在耳后,露出大耳坠,尽显成熟女性的魅力。

null

 

null

 

null

  林心如全程笑脸盈盈,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身材比例也是非常好,保养有方看起来超年轻。

null

  在活动中,林心如还推着婴儿车,和车上的宝宝互动温馨有爱,毕竟是当妈妈的人,看到小孩子是满脸的母爱,和小朋友讲话也是非常的温柔!

null

  不过在网友分享的活动照中,却被抓拍到尴尬的细节,不过仔细看是衣服褶皱才造成的误会。

null

  在活动上,林心如也分享了育儿经,还把小朋友逗得很开心,看来在育儿方面林心如十分有经验。

null

 

null

 

  林心如的气质确实是非常好,在人群中十分的抢眼,即使是只有一个背影,但还是一眼就能认出来。

null

  林心如在台下的时候,坐姿十分优雅,手上戴着的大钻戒也是十分抢镜,侧颜非常好看,即使是网友随手拍摄的照片,都难掩林心如的高颜值。

null

  之前屡传林心如怀上二胎,现场看林心如的纤细身材,谣言也是不攻自破,不过林心如看到小朋友眼神里都是满满的爱,是不是也有考虑要给小海豚添一个小伙伴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