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刘昊然宋祖儿大婚受期待

2019-07-29 13:21:08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该剧于每周一至周四22:00登陆浙江卫视,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张晓波执导,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许晴、张志坚、李光洁、王鸥领衔主演,张嘉译、张丰毅、江疏影特邀出演,讲述了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

  上周,《九州缥缈录》收视持续破1,九州主创与中国长安网互动,以高燃台词和联名海报向英雄致敬,片尾曲诠释当代英雄精神的mv获得央视新闻、紫光阁、共青团中央、环球时报等主流媒体和省级政法委蓝V矩阵转载,话题“致敬中国英雄”持续置顶微博热搜一整天。而剧中最能凸显英雄精神的,则要数高燃的古碑口战争戏。离军与下唐对阵的场面无比壮观,以严整的军阵和快节奏的冲锋将冷兵器时代战争还原。同时,剧组在新疆取景的“硬核”实景收到了很多网友的好评,还有央媒及大量旅游类蓝V自发推荐“九州真实取景地”。祖国的大好河山让宏大的九州世界变成了现实,而恰到好处的特效让整个战争场面变得更加真实自然,一时间观众也难以分辨特效与实拍的区别,“九州特效”话题一度登上热搜榜。

  除了场面恢弘热血、实景和特效非常抓人眼球之外,整场戏也将九州英雄气度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把各个角色中人性的深度都表达了出来。姬野为了建功立业在混战中冲入敌人军阵,而吕归尘为救姬野,和他一起直面东陆英雄离国公嬴无翳挥出的三刀,因不忍战争伤亡而万分悲悯的吕归尘,却也能为伙伴挺身而出,年少的英雄就已拥有如此魄力,让观众十分感慨。同时有勇有谋的大将军息衍和野心满满的嬴无翳,也在李光洁和张丰毅两位老戏骨的演绎之下,呈现出了更丰满的角色形象。

  最受关注的南淮三人组感情也在继续升温,三位少年大闹酒楼之后一起去了神庙许愿,希望能永远在一起,他们之间纯粹的友情也是整个《九州缥缈录》中非常精彩的看点。

  本周将播剧情则是让九州故事更为有血有肉,高能的同时也慢慢将剧情的虐点推进,吕归尘因为拔出了苍云古齿剑,成为了新的天驱大宗主,但下唐与天驱之间矛盾加剧,危险接踵而至,苏瞬卿下线、姬野被流放等虐心剧情,也迫使少年们面对离别、迅速成长。观众们最为关心的吕归尘羽然大婚也将在本周放出,随后大家将跟着吕归尘的脚步进入天启,开启更大的英雄舞台,新角色小舟登场的同时,白鹿颜、雷碧城、嬴无翳等也将加入争夺吕归尘支持的队伍中,各方势力之间的博弈,会让剧情更加精彩。

  《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浙江卫视每周一到周四晚22:00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郭碧婷撒娇抢向佐雪糕,细节透露或已掌握家中财政大权

    QQ图片20190726180731_副本.png

    郭碧婷和向佐两人在一档名叫《我家小两口》的真人秀节目里大秀恩爱,竟然能把吃雪糕也吃得这么甜。郭碧婷和向佐这对恩爱情侣自从恋情曝光之后,两人就各种公开撒糖,大秀恩爱。[详细]

    07-26 18-07凤凰娱乐
  • 林心如穿芭比粉装,小蛮腰锁骨抢镜,却又被拍到尴尬画面

    QQ图片20190726180821_副本.png

    7月26日,林心如现身出席活动,最近林心如都比较少出席活动,此次现身造型就让人眼前一亮。林心如全程笑脸盈盈,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身材比例也是非常好,保养有方看起来超年轻。[详细]

    07-26 18-07凤凰娱乐
  • 离婚原因成谜?马伊琍文章宣布离婚前一天,亲密互动关系和谐

    马伊琍和文章离婚的消息可谓是震惊了不少的吃瓜的群众,毕竟虽然文章因为当初和姚笛的事情,惹得不少粉丝转黑,可是事情后转为幕后,也很是低调,在众人本来以为和马伊琍会一直这么平淡过下去的时候,却不曾想文章和马伊琍直接公开离婚,结束了11年的婚姻关系。[详细]

    07-29 11-07凤凰网娱乐
  •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霍布斯重拳狂虐恶势力

    《速度与激情 特别行动》霍布斯重拳狂虐恶势力霍布斯与肖互开嘴炮霍布斯与肖雨中携手霍布斯率领家族与反派开战网易娱乐7月29日报道。由环球影业重磅打造的年度动作巨制《速度与激情 特别行动》即将于8月23日震撼登陆全国影院[详细]

    07-29 12-07网易娱乐
  • 连刷7项纪录!《哪吒之魔童降世》3天破7亿

    《哪吒之魔童降世》3天破7亿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破7亿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路演现场网易娱乐7月29日报道。自上映以来,影片不断刷新多项纪录,成为无数观众心目中的“影院首选”、“暑期必看”系列[详细]

    07-29 12-07网易娱乐
  • 《上海堡垒》曝终极海报 鹿晗舒淇坚守地球最后的战场

    《上海堡垒》曝终极海报。鹿晗舒淇坚守地球最后的战场将于8月9日上映,由滕华涛执导,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石凉、高以翔、王宫良、王森、孙嘉灵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今日曝光终极海报[详细]

    07-29 11-07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