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小馆》迎新嘉宾陈乔恩黄健翔 孟非踢球意外受伤

2019-07-29 17:29: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西瓜视频自制出品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第十一期节目于7月26日晚8点在西瓜视频准时上线播出。本期节目中,《大叔小馆》迎来了新嘉宾陈乔恩、黄健翔,两位新嘉宾与四位大叔共同探访大理华侨农场小学,还兴致勃勃地和学校小足球运动员们展开了一场友谊赛,不料比赛期间孟非意外受伤,“轻伤不下火线”的店长晚上依旧坚守岗位。虽然小馆的经营接近尾声,但大叔们开始尝试新的经营模式,开启外卖送餐服务,增加的工作量也给大叔们带来巨大挑战。

  陈乔恩高情商获赞 黄健翔吐槽大叔颜值

  本期节目中,《大叔小馆》迎来了最后一组飞行嘉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和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陈乔恩早前与郭德纲、佟大为均有过合作,初到小馆的她虽与其他大叔略显生疏,但很快便进入“服务员”的工作状态。在外卖业务中,乔恩承担“接线员”的工作,面对抱怨的客人,以巧妙的方式化解客人的不满情绪,得体的交谈方式更被黄健翔称赞会说话;在晚上的营业中,乔恩与小朋友合唱网红曲《喵喵喵》,甜美亲切的性格深受大家喜好。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为高情商接地气的乔恩点赞。

  黄健翔作为孟非和郭德纲的多年老友,一进小馆便开启调侃模式,孟非却称“三人关系一直很默契”,郭德纲更直言三人“区别于酒肉关系的朋友”,虽然每年聚会吃饭的机会不多,但有事儿却会第一时间想到彼此,正应了那句“君子之交淡如水”。

  孟非踢球意外受伤 小馆进入“极限挑战”模式

  除了日常营业,大叔们也在积极开展工作之外的活动。本期节目中,大叔们就来到了大理当地的足球小学,在校长的提议下,大叔们还和小足球运动员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孟非、黄健翔、佟大为和郭京飞亲自上场,郭德纲、陈乔恩则担任啦啦队员,为大叔们加油助威。黄健翔不仅是国内知名足球解说员,球技也是可圈可点,几次漂亮的传接动作,脚法获得了大家的一直称赞。不料在比赛过程中,孟非意外受伤,但作为店长,孟非还是带伤坚持营业,敬业的精神获得网友一致点赞。

  小馆的运营曾暴露过诸多运营问题,预约制的上线让小馆的日常工作迅速进入正轨,主题之夜活动更成为小馆的一大特色,但还有很多对小馆慕名的食客无法一享美食。在小馆收官之际,大叔们想让更多客人品尝小馆的美食,因此增加了外卖服务和采用翻台制,小馆全体成员也为最后一天的营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下期节目中,《大叔小馆》将面临外卖派送和食材不足的营业“危机”,最后一天的营业是否能完美结束?四位大叔在小馆的生活也将告一段落,这段远离繁忙工作,回归生活烟火气的小城时光又给大叔们带来了哪些感受?8月2日晚8点《大叔小馆》西瓜视频准时上线,收官之夜谜底即将揭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郭碧婷撒娇抢向佐雪糕,细节透露或已掌握家中财政大权

    QQ图片20190726180731_副本.png

    郭碧婷和向佐两人在一档名叫《我家小两口》的真人秀节目里大秀恩爱,竟然能把吃雪糕也吃得这么甜。郭碧婷和向佐这对恩爱情侣自从恋情曝光之后,两人就各种公开撒糖,大秀恩爱。[详细]

    07-26 18-07凤凰娱乐
  • 林心如穿芭比粉装,小蛮腰锁骨抢镜,却又被拍到尴尬画面

    QQ图片20190726180821_副本.png

    7月26日,林心如现身出席活动,最近林心如都比较少出席活动,此次现身造型就让人眼前一亮。林心如全程笑脸盈盈,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身材比例也是非常好,保养有方看起来超年轻。[详细]

    07-26 18-07凤凰娱乐
  • 《我最爱的女人们》热辣收官 “闪光”婆婆强势出圈

    全国首档关注真实婆媳关系与代际沟通的综艺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于上周五收官,节目嘉宾纷纷发博表达心中的不舍,21天的旅行成为了他们终生难忘的记忆。作为一档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我最爱的女人们》不断解构中国式家庭关系,观照幸福生活秘诀,虽然收官,...[详细]

    07-29 17-07凤凰网娱乐
  • 李荣浩为学员要“划船去丽江” 王力宏频频抢人

    7月26日晚,2019《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卫视迎来了第二期节目的播出,节目精彩纷呈,亮点频出。”  被突然封麦的王力宏导师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再现了李荣浩在上期节目中被闭麦时“弱小又无助”的样子。[详细]

    07-29 17-07中国网娱乐
  • 大型真香现场!赖雨濛饰《全职高手》苏沐橙获认可

    今年暑期好剧颇多,这部姗姗来迟却强势上档的《全职高手》可谓吸粉无数。随着剧集的进展,观众对赖雨濛饰演的苏沐橙的好感度也越来越高,不少网友直言“苏沐橙小姐姐好温柔”、“演技挺不错的”。[详细]

    07-29 17-07网易娱乐
  • 《小欢喜》“纪实”版海报聚焦中国式家庭备考现状

    近日,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小欢喜》曝光一组“纪实”版海报。采用以小见大的写实镜头,全景式映射中国式家庭教育众生相,传递“欢喜应对人生每一场考试”的价值观,治愈焦虑,温暖人心,引发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高三家庭的情感共振。[详细]

    07-29 17-07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