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埋怨女儿聊天太直男后,田亮晒图自豪被“特殊对待”

2019-08-06 17:42: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熊猫娱乐

  8月6日,田亮在网上晒出了和女儿森碟的聊天对话,并且配文:“我总有种莫名的自信,我在女儿那应该得到特殊待遇的”。

null

  田亮问了森碟看了电影《哪吒》后觉得好不好看,森碟先是回复了好看,然后又有些不耐烦的表示叫爸爸让别人也别再问她了,在森碟表示已经有三个人问过她这个问题之后,田亮还调侃女儿:“就三个人,你的人气不是太旺啊”。

null

 

null

 

  不少网友纷纷被逗笑,留言田亮该知足了,森碟不仅回复了这么多句话,还有语音呢,别人都没这个待遇。

null

 

null

 

  起因是叶一茜昨晚晒出了和森碟的对话,森碟的回复可以说是极其高冷了,妈妈问一句答一句,而且每句只有两三个字。

null

 

null

 

  是个高冷女神没错了,网友也非常形象的点评到,叶一茜和女儿的对话像是备胎和女神的聊天,现在可以放心森碟不会随便被男孩子撩走了。

null

  森碟今年已经11岁了,虽然网友对森碟更多的印象是停留在当时亲子节目里那个爱哭的小女孩,不过现在的森碟颜值越来越高,已经是个大姑娘了。

null

  日前叶一茜还晒出了森碟吃饭的视频,虽然是个女孩子,饭量可不小,难怪才11岁就超过一米六了,皮肤白皙的森碟也被网友大赞好漂亮。

null

  真是吾家有女初成长啊,森碟从小朋友变成了大姑娘,最可爱的就是这高冷的性格,是个酷girl没错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大叔小馆》迎新嘉宾陈乔恩黄健翔 孟非踢球意外受伤

    QQ图片20190729174622_副本.png

    由西瓜视频自制出品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第十一期节目于7月26日晚8点在西瓜视频准时上线播出。8月2日晚8点《大叔小馆》西瓜视频准时上线,收官之夜谜底即将揭晓。[详细]

    07-29 17-07环球网综合
  • 昆凌雀斑妆拍杂志大片 托腮浅笑眼神放电甜过高中生

    QQ图片20190729174733_副本.png

    图中昆凌雀斑妆亮相,托腮浅笑眼神放电,橙色毛衣搭配橙子装饰的点缀,氛围更显灵动可爱。图中昆凌雀斑妆亮相,托腮浅笑眼神放电,橙色毛衣搭配橙子装饰的点缀,氛围更显灵动可爱。图中昆凌雀斑妆亮相,托腮浅笑眼神放电,橙色毛衣搭配橙子装饰的点缀,氛围更显灵动...[详细]

    07-29 17-07环球网娱乐
  • 被拍多次终于官宣恋情,徐璐张铭恩晒vlog发糖,互叫傻瓜超甜蜜

    vlog的画风也十分高甜,记录的就是二人一起坐车逛街的日常,有商场里拍的,也有二人互唱情歌的镜头,简直就是偶像剧式的日常。一开始的时候,徐璐招呼张铭恩看镜头的时候还叫了一声宝宝,片尾的彩蛋里二人还互叫对方“大傻”和“二傻”,这个称呼也超甜蜜。[详细]

    08-06 17-08凤凰娱乐
  • 《烈火军校》8月6日开播 热血青年铸燃情岁月

    《烈火军校》8月6日开播。热血青年铸燃情岁月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艺术总监,惠楷栋执导,白鹿、许凯、李程彬、吴佳怡领衔主演的《烈火军校》今晚(8月6日)八点将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详细]

    08-06 16-08中华网
  • 你是我的!姐弟恋徐璐张铭恩公布恋情 网友:结婚吧结婚吧!

    2019年8月6日,张铭恩和徐璐两个人在微博上面同时公布了恋情。而随后,徐璐转发了这一条微博,并且写道“Vlog是我的,你也是我的”,并且艾特了张铭恩,不得不说,两个人公布恋情的方式还是比较独特的。张铭恩发布的视频是属于徐璐的Vlog,视频中记录了两个人平时生...[详细]

    08-06 16-08猫眼娱乐
  • 李玉刚执导短片将揭幕86358电影短片交流周

    李玉刚执导短片将揭幕86358电影短片交流周记者日前获悉,第三届86358电影短片交流周放映交流片单和学术活动内容日前已全部揭晓。32部青年导演电影短片汇聚汾阳[详细]

    08-06 15-08山西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