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晒王菲画像为妈妈庆生 自侃“画得不像” 网友:多才多艺!

2019-08-09 16:52: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李嫣画的王菲画像

  网易娱乐8月9日报道 8日晚上,王菲女儿李嫣晒出为妈妈亲自画的画像,并写道:“好了,我知道画的不像”,为妈妈庆生。画面中的王菲闭着眼睛,五官神似王菲本人。

  据悉,8月8日是王菲50岁生日。当天还有网友公开了近日为其庆生的照片。当日她喝得醉醺醺的,靠在男友人的怀中。照片中王菲素颜出镜,一身简约打扮优雅迷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叶一茜埋怨女儿聊天太直男后,田亮晒图自豪被“特殊对待”

    QQ图片20190806175154_副本.png

    8月6日,田亮在网上晒出了和女儿森碟的聊天对话,并且配文:“我总有种莫名的自信,我在女儿那应该得到特殊待遇的”。不少网友纷纷被逗笑,留言田亮该知足了,森碟不仅回复了这么多句话,还有语音呢,别人都没这个待遇。[详细]

    08-06 17-08凤凰娱乐
  • 郑爽谈与粉丝关系:希望成为朋友 聊家常打扑克

    QQ图片20190806175241_副本.png

    近日,郑爽在《花花万物》中谈到与粉丝的关系,表示希望拥有更多在性格方面的粉丝,想和粉丝做朋友。郑爽在节目中表示自己认为有短暂的粉丝和长久的粉丝,有被一时的照片吸引的颜值粉、有被一时的作品吸引的作品粉、还有被自己的性格吸引到的性格粉。[详细]

    08-09 10-08凤凰网娱乐
  • 哪吒破30亿!位居影史票房Top8 预测最终票房47亿

    2019年8月8日,《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电影上映14天,最新票房成绩已经新鲜出炉了。《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电影自从上映以来,票房就一直在破纪录。《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电影的首映票房就直接破亿了,当时这部电影能够有这样的票房,已经让人非常吃惊了。[详细]

    08-09 16-08猫眼电影
  • 厉害了!《哪吒》票房31亿 “中国神话电影宇宙”要来了?

    给好莱坞贡献了大量票房的中国观众,一直期待中国电影行业能构建我们自己的“电影宇宙”。中国一直没有自己的“电影宇宙”,但《哪吒》及相关动画电影的布局,让观众看到了电影人的“野心”,也看到了现实可能性。[详细]

    08-09 16-08新华每日电讯
  • 《古田军号》主创捐片酬邀请观影 青年观众积极响应

    《古田军号》主创捐片酬邀请观影。青年观众积极响应《古田军号》海报网易娱乐8月9日报道[详细]

    08-09 16-08网易娱乐
  • 《九州缥缈录》高潮迭起 刘昊然“黑化”判若两人

    《九州缥缈录》高潮迭起。因紧凑的剧情和迭起的高潮,本周《九州缥缈录》再次引发了观众热议,作为男主角的吕归尘,因为与白鹿颜理念不合而突遭生死危机,这出乎意料的剧情,让大家一时之间很难猜到故事接下来的走向,而目睹吕归尘在帝都热闹街头被刺杀情节的网友们...[详细]

    08-09 15-08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