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演唱会唱跳solo 展露舞台王者风范

2019-08-12 15:3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8月10日晚,TFBOYS告白TheFever六周年演唱会在深圳举行。作为组合队长,王俊凯当晚在个人solo部分,不仅翻唱了前辈五月天的歌曲《最重要的小事》,向经典致敬,还首次挑战了性感风格的舞蹈《Hope You Do》,引发全场尖叫。随后献上了个人最新单曲《生长》的舞台首唱,把出道多年来对于粉丝陪伴的感谢用歌声表达出来。

  《最重要的小事》+《生长》,实力唱功hold住全场

  在当晚演唱会中,王俊凯在个人solo部分翻唱了前辈五月天的歌曲《最重要的小事》,以轻摇滚的方式唱出了他对于爱的感悟。不管世界如何纷扰,坚定内心最初的纯真,做好每一件小事,你会发现这才是爱的真谛。值得一提的是,演唱过程中,王俊凯化身吉他少年,轻扫和弦,加上不俗的唱功,台风稳健。在和观众互动的过程中,王俊凯还是流露出了自己少年的一面,在吉他绳意外断开的瞬间立马接住了吉他,表情可爱搞怪,也轻松化解了这次小事故。

  在随后的新歌联唱环节,王俊凯带来了他前不久才推出的新歌《生长》。这首歌曲不仅是给粉丝的7000万福利,还是他首次唱歌粉丝的单曲。当晚,王俊凯在现场粉丝的陪伴下完成了这首歌曲的舞台首唱,随旋律缓缓流淌出的是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勇往直前,肆意生长,无所畏惧的背后是他知道一直有你们陪伴在左右。在如此暖心的歌曲结尾部分,王俊凯也不忘在升降台下落瞬间对粉丝比心,搭配甜蜜微笑,让整首歌曲更加诚意十足。

  舞蹈solo《Hope You Do》性感撩人,全新挑战收获好评

  此前,王俊凯在大众的印象一直是团队里的vocal担当,当晚演唱会上的他一展舞蹈实力,带来一曲性感风格的舞蹈《Hope You Do》,让大家发现原来王俊凯的舞蹈也是可圈可点,不少网友都表示:“小凯弟弟真是唱跳全能了”,“三字弟弟这支舞蹈跳的真不错,以前都没发现”,“小凯的舞蹈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看起来也很美观”。据了解,《Hope You Do》这首舞蹈作品,讲究动作框架和线条,整体难度不小,很考验舞者的内力。

  而当晚现场王俊凯也不负众望,不仅将这支难度不小的舞蹈顺利完成,还被舞团老师夸赞为“完成得非常有质感”。在演唱会前夕的集训期间,王俊凯每天要在完成很多别的课程的基础上,和舞蹈团队排练,抠动作,据悉中途还一度累到低血糖。但努力就会有收获,舞台上的王俊凯将舞蹈演绎得力量和柔韧兼具,踩点精准,风格拿捏到位。也印证了网友给他“舞台王者”的称号。

  慵懒睡袍上演舞蹈诱惑,皮衣西装传递时尚态度

  除了自身业务能力过硬,最终舞台的呈现效果也少不了服装的加持。当晚舞台上,王俊凯身穿Dsquared2 品牌2020春夏系列老虎图案织锦睡袍肆意起舞,一秒上演慵懒睡袍诱惑,为整支舞蹈加分不少。在《最重要的小事》演唱过程中,王俊凯身上的同系列金色皮衣更是为整首歌增添了不少他个人洒脱的少年气。据悉这两套look均为该系列全球首穿。在随后《生长》的旋律中,王俊凯一身DIOR MEN2020早春系列黑色西装亮相,绅士不失风格,把最真诚的感谢唱歌大家听。

  六周年演唱会已经落下帷幕,但属于王俊凯的精彩仍在继续,期待他后续更多更好的音乐和影视作品,少年未来可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