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晒与女儿一起睡觉照小七笑容甜美

2019-08-12 17:47: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伍脊六兽

 

  前不久与贝克汉姆大秀恩爱的贝嫂再度出击,在社交账号上秀起了自己的假期生活。不过这一次贝嫂秀的不再是与小贝的夫妻情,主角换成了女儿小七。贝嫂称假期中一定要有一天陪着小七一起睡觉,并称自己永远爱女儿,小贝则为妻子点赞。

null

  在照片上,贝嫂与小七躺在一起,贝嫂的神情依旧保持高冷,小七的笑容则相当甜美可爱。母女两人之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看起来一冷一热颇有意思。不过却有部分网友不买账,直指为什么说要睡觉却仍旧化着精致妆容,意指贝嫂在摆拍。

null

  小贝夫妇这几年秀女儿的频次实在太高,网友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喜闻乐见逐渐变得审美疲劳,甚至开始怀疑这对夫妇频频秀女儿的动机何在。小贝夫妇虽然一直是全球最受瞩目的夫妻之一,但是随着新人辈出他们的关注度也较巅峰时期下滑了不少。

null

  小贝家的孩子们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但是几个儿子似乎并不能戳中网友的心,反倒是小七从生下来就博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小贝夫妇频频晒女儿,被外界认为有借此营业的嫌疑。从小七个人状态来看,这个年仅八岁的小姑娘似乎也因为外界的关注变得有些超年龄的成熟。

null

  诚然小七的笑容仍旧甜美可人,但是仔细看却不难发现小七的笑容中颇有几分疲惫的意味。比起小时候的自然流露,如今小七的笑容中更多了几分商业化模式的感觉,也就是网友所说的“假面感”。一个八岁的女孩能够笑出“假面感”,父母难辞其咎。

null

  在英国,此类父母有可能违背子女意志的行为,更容易受到大众的抨击,那是什么原因使得小贝夫妇我行我素,就是偏要小七作为家中的流量担当三不五时地在镜头前展现自己,为全家带来关注度呢?或许与小贝一家的财务状况有关。

null

  小贝一家除了商业代言等常规收入外,贝嫂还经营着自己的时尚品牌。该品牌创立之初,确实在业内颇受欢迎,一度有比肩于老牌时尚品牌的势头。但随着全球经济形势的转变,以及人们的审美开始与以往出现偏差。

null

   根据英国某权威机构的行业报告内容显示,贝嫂的品牌这几年一直在赔钱,如果经营状况持续恶化下去,恐有关门大吉的风险。贝嫂则也在积极展开品牌升级及自救行为,不仅关闭了一些不太赚钱的门店,也砍掉了品牌内部一些不太受欢迎的产品线,以期断臂求生。

null

  2019年贝嫂更是开始进军彩妆界,希望能够从年轻人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自从开始尝试彩妆生意后,贝嫂便时常带着小七一起“出镜”,为自家品牌吸引流量与话题。贝嫂的做法这么明显,网友自然也对于她靠着女儿引流的行为颇有微词。

null

  贝克汉姆夫妇算不算是合格的父母,如今在英国民众中引发了热议。真的细究起来,小贝夫妇还算是对于孩子认真负责,也颇为疼爱。但是因为其所处的地位,必须依靠持续不断的曝光来维持自己的商业价值,因此某些时候孩子也就成为了流量的入口。

null

   与那些把孩子扔给保姆的明星夫妻相比,小贝夫妇对子女的教育亲力亲为绝对合格。只是很多时候,父母也有自己的苦衷,如果不维持商业价值又如何给孩子未来创造更好的生活呢?从这一点来看,也算是名人的一种困扰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