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晒与袁弘合照 瘦回来的“二姐”颜值飙升

2019-08-15 17:38: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袁弘、张歆艺

  8月15日,张歆艺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袁弘的合照,并配文:“感谢老袁陪我减肥,尘封在衣柜里小码的裙子穿进去了!今天超级开心”。照片中,夫妻俩身穿一黑一白T恤,大秀恩爱,瘦回来的“二姐”颜值飙升。

  对此,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称:“二姐真的瘦了挺多的”、“加油,期待复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吴宣仪戴时尚斑点贝雷帽 收粉丝信件笑容甜

    QQ图片20190815175609_副本.png

    近日,吴宣仪头戴斑点贝雷帽身穿格纹双拼衬衫现身,颇具时尚感,收到粉丝信件笑容超甜。近日,吴宣仪头戴斑点贝雷帽身穿格纹双拼衬衫现身,颇具时尚感,收到粉丝信件笑容超甜。[详细]

    08-15 17-08环球网娱乐
  • 贝嫂晒与女儿一起睡觉照小七笑容甜美

    QQ图片20190812175530_副本.png

    前不久与贝克汉姆大秀恩爱的贝嫂再度出击,在社交账号上秀起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小贝夫妇这几年秀女儿的频次实在太高,网友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喜闻乐见逐渐变得审美疲劳,甚至开始怀疑这对夫妇频频秀女儿的动机何在。[详细]

    08-12 17-08凤凰娱乐
  • 王俊凯演唱会唱跳solo 展露舞台王者风范

    QQ图片20190812154604_副本.png

    随后献上了个人最新单曲《生长》的舞台首唱,把出道多年来对于粉丝陪伴的感谢用歌声表达出来。而当晚现场王俊凯也不负众望,不仅将这支难度不小的舞蹈顺利完成,还被舞团老师夸赞为“完成得非常有质感”。[详细]

    08-12 15-08大众网娱乐
  • “一个中国”又一课!林允刚代言一天就宣布与CK解约 网友:告诉你什么叫刚!

    记者 侯佳欣】自11日起的这两天来,国际知名品牌因触碰中国红线而道歉,以及中国艺人与涉事品牌解约的消息不断传来。↓  值得一提的是,CALVINKLEIN的官方微博在8月12日早9时刚刚宣布林允成为CALVINKLEIN UNDERWEAR亚太区品牌代言人,从官宣到解约,仅过去了一天...[详细]

    08-15 16-08环球网
  • 另辟蹊径赛制创新!收视好评双丰收 这个节目火了

    这个节目火了最近几年文化类综艺层出不穷,受众难免审美疲劳,但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原班人马打造的《成语天下》,却令人耳目一新。节目独辟蹊径,首开“文化养成”群像模式,特设零淘汰赛制,28位选手将“站”至最后一刻,每个人都可以大放异彩,谁都是夺冠人选...[详细]

    08-15 16-08北国网
  • 《极度危机》全国热映 发布“殊死搏斗”主题海报

    《极度危机》全国热映。发布“殊死搏斗”主题海报《极度危机》“殊死搏斗”版海报歌颂红军长征壮丽史诗的电影《极度危机》由欧阳黔森担任总导演、总制片人、编剧,李修蒙、张宛庭、鲍鲲、肖雨雨等领衔主演[详细]

    08-15 16-08m1905电影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