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人意!导演滕华涛“用错鹿晗”惹争议,向佐发文怒怼:甩锅没修养

2019-08-20 14:49: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由滕华涛导演,鹿晗舒淇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从选角到宣传再到上映都充满了争议,上映以来更是口碑票房惨淡,豆瓣评分至今跌到了3.2分。需要八亿才能回本的《上海堡垒》如今似乎要止步一点多亿,实在让人唏嘘。

null

  

null

  

  近日导演滕华涛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人们对电影的一些批评。其中批评声最大的,当属主演鹿晗在戏里的表现了。面对主持人问道选择鹿晗是否有商业上的考虑,是否是考虑到了他的人气,他的流量。滕华涛回答,没有,我们一直也在跟片方强调,用所谓的流量明星永远是把双刃剑,他们肯定会在宣传上有帮助,但绝对不会对票房有什么帮助。

null

  

null

  

  对此,滕华涛不止一次回答选择鹿晗并非是考虑到他的人气和流量。此前在综艺节目做宣传时,滕华涛也表示自己2014年就已经认识鹿晗了。他觉得鹿晗非常适合人物的形象,从来不是投资方的压力!

null

  

null

  

  但事实证明并不是这样,鹿晗的形象和电影格格不入,观众们觉得鹿晗不仅气质不符合,而且就连造型都十分不符合。网友们觉得,鹿晗的形象可信度低,就连发型都不对!对此滕华涛回应,我觉得可能是一个问题,但这是一个不可逆的事,定下来拍完了,我还有别的可能去调整吗?

null

  

null

  

  对于选择鹿晗,有媒体报道滕华涛表示“我用错了鹿晗”,不少粉丝网友对此表示滕华涛这是过河拆桥,甩锅鹿晗。对于滕华涛的这个回应,就连一向低调对于娱乐圈是非不理会的向佐都忍不住吐槽滕华涛的为人,怒斥,“某导演说话请你不要太呕心了,如果人家当时不是顶级流量的话你会用他吗?今天你用了他,请你好好爱护你的演员!你确定你是个导演吗?哪有导演会甩锅在演员上?你是个男人吗?这样的锅你都背负不了,别做这一行了吧!请回去念书吧,一个导演的修养一点都没有!”

null

  

null

  

  但看完滕华涛采访的全文,我们可以发现滕华涛并非甩锅鹿晗,而是在说自己选错了人,没有考虑清楚鹿晗是否适合这个剧本,他对鹿晗的技术没有任何意见。某些媒体的报道实在是断章取义了,滕华涛明显是在帮鹿晗说话!

null

  

  关于鹿晗收了天价片酬的事,滕华涛也表示并没有,鹿晗收的片酬很少。看来这一次作品的失败,鹿晗也是有点可怜啊!

null

  

null

  

  对于这次作品的批评,鹿晗从始至终都虚心接受,态度非常诚恳。很感谢电影的工作人员。

null

  

  电影虽然历时六年多的时间,但是作品还是不如人意,实在令人可惜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吴宣仪戴时尚斑点贝雷帽 收粉丝信件笑容甜

    QQ图片20190815175609_副本.png

    近日,吴宣仪头戴斑点贝雷帽身穿格纹双拼衬衫现身,颇具时尚感,收到粉丝信件笑容超甜。近日,吴宣仪头戴斑点贝雷帽身穿格纹双拼衬衫现身,颇具时尚感,收到粉丝信件笑容超甜。[详细]

    08-15 17-08环球网娱乐
  • 张歆艺晒与袁弘合照 瘦回来的“二姐”颜值飙升

    QQ图片20190815175736_副本.png

    今天超级开心”。照片中,夫妻俩身穿一黑一白T恤,大秀恩爱,瘦回来的“二姐”颜值飙升。对此,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称:“二姐真的瘦了挺多的”、“加油,期待复出”。[详细]

    08-15 17-08网易娱乐
  • 周天羽:人生黑白键 生活多面体

    周天羽 人生黑白键。周天羽接受新华网采访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杨莹莹)钢琴艺术带有天然的“高冷”基因,或许正因如此,并非所有人都能与其产生“灵魂”共鸣[详细]

    08-20 15-08新华网
  • 《山月不知心底事》8.20开播 欧豪搭档宋茜看点足

    其中,欧豪所饰演的叶骞泽早熟懂事,与宋茜饰演的向远从小一起长大,从校园到职场,两人一路相伴成长。同时,由欧豪参演的电影《铤而走险》也正式开启了全国路演[详细]

    08-20 14-08中华网
  • 周天羽:人生黑白键 生活多面体

    8月15日,北京中山音乐堂,在“黑白键上的精灵—经典名曲钢琴独奏音乐会”上,周天羽再次一展她的音乐才华。初见周天羽,她就像一个钢琴精灵,有点高冷;走进周天羽,她如同一个纯真少女,有趣而随和。[详细]

    08-20 14-08新华网
  • 张海宇话剧《爸爸的马拉松》北京首演

    张海宇话剧《爸爸的马拉松》北京首演近日,由林兆华担任艺术总监,徐小朋编剧、导演,张海宇、陈玺旭、李峥领衔主演的话剧《爸爸的马拉松》于北京保利剧院进行为期三天的首演并成功落下帷幕。据悉,《爸爸的马拉松》主要聚焦现代生活中一对普通父子,从个体身上展现...[详细]

    08-20 14-08北青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