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新片上映分享感言,自嘲:我不A,我很怂!

2019-09-03 11:53:49 来源: 娱乐无时差 作者:

  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大鹏、欧豪、李梦主演的电影《铤而走险》在8月30日正式上映,今日李梦通过微博分享了一些新片感悟:“各位铤而走险的演员朋友们,资方,感谢你们。现在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即将奔赴下一个城市。想想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无数的未知,在每一个明天到来之际,无论是电影里的张茜还是现实生活里的我们,请忠于,勿后悔。”字里行间饱含了李梦对于这部电影的深厚感情。

  网友们看到也是纷纷留言到:每一个角色都认真完成,《铤而走险》再一次看到了小姐姐的演技,“对梦姐的文笔和演技五体投地”,“不管你是小怂怂还是超A梦姐,你都是我们爱的梦”。 因为影片的故事情节,所以涉及不少打戏和接触真实枪械的部分,这也让胆小的李梦心生畏惧。她自嘲道:我是第一次碰枪,我是个很怂的女生,一点也不是什么超A梦姐,晚上都要开灯才能安心入睡。为了能给观众很好的视觉体验和情感共鸣,李梦选择了被“真踹”和开“真枪”。这次参演的经历也让李梦感受到了:“演员就是应该武戏文戏样样精通,表演领域的宽度和深度才能更加不受约束。”并透露自己因此开始学习了自由搏击。

  除了对于角色的理解,李梦还表达了对《铤而走险》剧组的感谢,她赞:欧豪是非常好的演员。感谢大鹏轻轨上的“搭救之恩”,字里行间可见剧组同事情谊深厚。

  目前,《铤而走险》还在热映上中,欢迎大家到影院一览李梦多面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