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破48亿 Q版人物首曝光

2019-09-09 11:54:53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破48亿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人物Q版形象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人物Q版形象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人物Q版形象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人物Q版形象

  网易娱乐9月9日报道 今日,高口碑国漫力作《哪吒之魔童降世》发布Q版人物海报,以全新形式向观众展现哪吒、敖丙等人物形象,新颖十足。7月26日上映至今,影片口碑、票房双丰收,成为国产动画电影中“里程碑”式的存在。上周日,影片票房突破48亿,稳居中国影史票房总榜Top2,并成为全球影史单市场单片最高票房动画电影;上周末两日票房双双破千万,单日综合票房破千万达41天,成功打破由《捉妖记》、《战狼2》共同保持的破千万天数最多纪录。截止目前,影片累积观影人次高达1.34亿,位居2019全球单市场单片人次冠军。猫眼评分9.7,淘票票9.5,在近700万观众评价基础上,位列双平台动画电影评分第一,成为无数观众心目中的“影院必看”系列。人民日报、央视新闻、共青团中央、中纪委、新华社等一线权威媒体,纷纷对其力表认可,称赞影片为“国漫之光”。

  “国漫之光”走向世界 海外上映票房屡创新高

  上映至今,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实现国产动画电影首日、单日、首周、单周等各项纪录大满贯,打破近20项票房纪录。累积票房突破48亿,并将冲击50亿大关。影片不仅在国内表现优秀,海外上映同样屡创票房新高:8月23日澳大利亚上映至今,影片票房破100W澳币,登顶近十年澳大利亚华语电影票房冠军;8月29日登陆新西兰,影片首日上座率高达95%,多场次“座无虚席”,紧追《好莱坞往事》位居即时票房榜单第二。上映第十一日,累积票房成功刷新近十年新西兰华语电影最高纪录;8月29日在北美66家影院开启IMAX 3D点映,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三天劲收101万美元,成为当周末票房最高点映影片。首周五天票房累积148万美元,单影院场均超2.2万美元,反响热烈。日前,影片已于澳大利亚、新加坡、英国、北美等九大地区上映,未来又将登陆哪些国家与地区、获得怎样的成绩,让人十分期待。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正在海外热映中,并收获无数海外观众的好评与认可。在Netflix、IMDb等海外平台上,不少外国观众纷纷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之情,“这是中国动画电影巨大的突破”、“非常值得一看”。许多海外华人则留言表示,为中国动画电影走出国门“倍感自豪”,并期待能够尽快看到“中国神话宇宙”系列。据悉,尽管海外场次有限,但是不少忠实观众已经四刷甚至五刷影片。更有许多当地华人观众不惜赶赴其他城市,第一时间观影“最燃”哪吒,对影片力表支持。

  作为IMAX首部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由彩条屋影业(《大鱼海棠》)、可可豆动画(《打,打个大西瓜》)、十月文化(《大圣归来》)联合推出。影片正在海内外热映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陈飞宇刚报到就被踢出新生群 原因你能想到吗?

    QQ图片20190906103513_副本.png

    现在不管是什么学生,大部分都是已经开学了,就算是明星也是需要进行报道的。大家对于陈飞宇应该是比较熟悉的,之前的时候自己因为出演了电影《最好的我们》,所以被大家熟知。因为自己IDE父母非常的有实力,所以自己的才能肯定也是不差的,之后自己的发展也是比较...[详细]

    09-06 11-09中国网
  • 名模刘雯穿露背装拍大片,花絮曝光侧身瘦成“纸片人”

    QQ图片20190906102939_副本.png

    9月2日,“大表姐”刘雯拍摄大片的花絮流出,国际超模刘雯又再一次的给大家展示了非凡的身材,不过在今天这样一身黑色深V露背装的显现下,却瘦成了“纸片人”。今天的这样一身造型,最大的看点无疑就是刘雯的身材了,黑色的修身深V露背装加上黑色的下装,利落的短发...[详细]

    09-06 11-09中国网
  • 韩庚梳寸头墨镜遮面干练十足 休闲装低调内敛

    9月8日,北京,韩庚现身机场。他梳寸头墨镜遮面干练十足,穿灰咖色休闲装低调内敛。他梳寸头墨镜遮面干练十足,穿灰咖色休闲装低调内敛。他梳寸头墨镜遮面干练十足,穿灰咖色休闲装低调内敛。韩庚低头快步走路看似十分着急。[详细]

    09-09 11-09中国青年网
  • 超甜!蔡依林打扮休闲不掩颜值 比心嘟嘴心情好

    9月8日,上海,蔡依林现身某牛仔品牌50周年快闪店活动,活动结束后她现身机场搭机返程 。她身穿白底字母T恤和牛仔裤背着小挎包,在现场收到粉丝的生日祝福 ,心情大好比心卖萌十分可爱。[详细]

    09-09 11-09中国青年网
  • 赵丽颖产后首晒自拍照 怀抱爱犬素颜出镜状态好

    ”赵丽颖穿着黑色上衣素颜出镜,怀抱着的爱犬挡住了她的下半张脸,但仍能看出状态十分不错。赵丽颖 赵丽颖 [详细]

    09-09 11-09中国青年网
  • 孙俪带女儿一起做普拉提 小花妹妹动作到位架势十足

    9月7日晚,孙俪在微博晒出带女儿小花妹妹一起练习普拉提的照片,并发文称:“妹妹已经到了可以和妈妈一起练普拉提的年纪了,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儿童普拉提床,就想着要带妹妹来练一次,今天终于如愿了,哥哥在隔壁打拳,特别棒。[详细]

    09-09 11-09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