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最长一枪》热映 王志文父子同台深情相拥

2019-09-09 12:21:49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王冠杰获赠特殊礼物

  王志文王冠杰父子海报

  王志文王冠杰父子首同台

  网易娱乐9月9日报道 由徐顺利执导、邱欣宇担纲编剧,电影《最长一枪》已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热映。在硬核品质助力之下,不俗口碑持续上扬,著名导演何平、丁晟、陈嘉上、赵小丁,著名演员姜武、韩庚、卢靖姗、瞿颖、王学兵等纷纷力挺,顶级演技、流畅节奏、独特腔调均斩获极高评价,编剧史航锁定三刷。上映首日,影片在上海举行专场见面会,导演徐顺利、领衔主演王志文、主演赵铭岳、特别出演王冠杰、康斯坦丁·科玖霍夫冒雨出席,畅聊台前幕后故事,著名导演胡雪桦、著名主持人曹可凡亦现身力挺,不吝盛赞。

  王志文“我爱这部片子里的职业精神” 上海映后见面会口碑再爆

  《最长一枪》以1935年的上海为故事背景,并在上海和墨尔本两地跨半球拍摄,而领衔主演王志文正是上海人。上映首日,影片特意在上海举办了专场见面会,导演徐顺利与主创王志文王冠杰父子、赵铭岳、康斯坦丁·科玖霍夫一同现身,与观众恳切交流。作为东道主,王志文首先暖心致谢亲朋好友及影迷们冒雨前来观影,一句“在这样的台风天气来现场的,那都是真爱”,尽显幽默。

  谈及角色,入行以来首演杀手的王志文表示:“在这部戏里,不只是杀手,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正经职业,而且都很有职业精神和职业操守,这让我很喜欢,我相信这部片子值得大家二刷、三刷甚至‘喜刷刷’”。见面会现场,惊喜现身的著名导演胡雪桦盛赞影片“有质地,有范儿。一直喜欢看志文的戏,他演戏给我的感觉不仅是‘形换’,而是‘神换’,演技真的是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著名主持人曹可凡表示:“用一个最合适的词形容志文,就是讲究,第一,演戏讲究,不马虎;第二,对朋友重情重义,讲究,即便请一顿饭,他通常要先睡一小觉,洗个澡,再选择一套很合适的衣服,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朋友,真的是戏如其人,讲究。“

  王志文父子同框深情相拥 王冠杰获赠特殊礼物意义非凡

  据悉,《最长一枪》取景上海又正值暑假,且“报童”一角与王冠杰年纪恰似,“天时、地利、人和”促成王志文与爱子的大银幕父子首秀,戏里戏外堪称佳话。尤值一提的是,小冠杰当天还收到了一份寓意深远的礼物——父亲王志文与导演徐顺利在海报上共同写下了对小冠杰的美好寄语,为他的大银幕首秀留下最美好的记忆,一句“爱你,儿子”尽显深沉父爱,父子俩温情拥抱的一幕更是温暖全场。

  见面会现场的王志文谦和而温暖,但他在《最长一枪》中所饰演的老赵却是人狠话少、杀伐果决。随着影片的正式上映,王志文、余男、李立群、许亚军、夏克立、高捷、余皑磊等组成的王牌阵容尽显顶级演技,很多网友的“自来水”好评集体上线:“深不见底,说的就是王志文的演技,可怕的是,其他人,个个儿开口跪”“台词句句有嚼劲儿”“在墨尔本拍上海,愣是没有一点儿违和感,凭这一点,就知道在背后下了多少功夫”“不同国家、不同背景、不同文化,相互激荡出一种特高级的诗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陈飞宇刚报到就被踢出新生群 原因你能想到吗?

    QQ图片20190906103513_副本.png

    现在不管是什么学生,大部分都是已经开学了,就算是明星也是需要进行报道的。大家对于陈飞宇应该是比较熟悉的,之前的时候自己因为出演了电影《最好的我们》,所以被大家熟知。因为自己IDE父母非常的有实力,所以自己的才能肯定也是不差的,之后自己的发展也是比较...[详细]

    09-06 11-09中国网
  • 名模刘雯穿露背装拍大片,花絮曝光侧身瘦成“纸片人”

    QQ图片20190906102939_副本.png

    9月2日,“大表姐”刘雯拍摄大片的花絮流出,国际超模刘雯又再一次的给大家展示了非凡的身材,不过在今天这样一身黑色深V露背装的显现下,却瘦成了“纸片人”。今天的这样一身造型,最大的看点无疑就是刘雯的身材了,黑色的修身深V露背装加上黑色的下装,利落的短发...[详细]

    09-06 11-09中国网
  • 詹姆斯·卡梅隆重回战场 打造女性“终结者”

    詹姆斯·卡梅隆重回战场。打造女性“终结者”卡梅隆与佐伊·索尔达娜女终结者格蕾丝卡梅隆给温丝莱特讲戏网易娱乐9月9日报道[详细]

    09-09 12-09网易娱乐
  •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破48亿 Q版人物首曝光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破48亿。7月26日上映至今,影片口碑、票房双丰收,成为国产动画电影中“里程碑”式的存在[详细]

    09-09 12-09网易娱乐
  • 《兰心大剧院》亮相多伦多 赵又廷称巩俐“巩皇”

    《兰心大剧院》亮相多伦多。赵又廷称巩俐"巩皇"《兰心大剧院》定档海报导演娄烨、制片人马英力、巩俐、赵又廷导演娄烨巩俐与赵又廷红毯合影巩俐巩俐巩俐红毯签名巩俐赵又廷红毯签名赵又廷赵又廷编剧及制片人马英力[详细]

    09-09 12-09网易娱乐
  • 韩庚梳寸头墨镜遮面干练十足 休闲装低调内敛

    9月8日,北京,韩庚现身机场。他梳寸头墨镜遮面干练十足,穿灰咖色休闲装低调内敛。他梳寸头墨镜遮面干练十足,穿灰咖色休闲装低调内敛。他梳寸头墨镜遮面干练十足,穿灰咖色休闲装低调内敛。韩庚低头快步走路看似十分着急。[详细]

    09-09 11-09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